Tuesday, April 1, 2014

诗巫 所得

去了一趟 诗巫 选到一份适合她的礼物
啊~ 这位还在和我上演 小天使活动的童鞋
你真有福气! 好啦 便宜你了

这是一场 非常不诡异 的 小天使活动! 
若我桌上莫名出现小礼物 小零食
毋庸置疑就是她 放的
工作上的压力 牢骚 她就是我的出气筒 
聆听者 心情垃圾桶 
我什么统统都丢到她哪里去 
然后她就会和我同个鼻孔出气 
两个粗鲁气冲冲的女孩就 产生啦! 
真是感恩 这工作上还有你懂我的心情! 
( 我知道你会光临我部落格, 不要拍谢,我就是在说你) 

然而 我偶尔也会怀念起 
大学时光的小天使活动
明明就关怀活动却搞到 一片 善意的 尔虞我诈 那般 诡异
哈哈哈 心机颇重 地 隐姓埋名 地 关心对方 
有时还真是笑屎我  
当然也有些选择坦然 认真 直接的 关心 
总之 那时候的我们 都好有爱
现在 我们的爱呢? 

另外 我 也败了好几样东西回来
哈哈哈 都很美的说 
重点是 它们都是来自 残障者的手工制作
很棒吧! 
感动的是他们残而不废!
顿时让我羞愧许多。

钥匙圈 发夹~ 
忽然觉得 自己没用那么多 
把其中钥匙圈转送给人啦
噢 对! 就是 他( 最下边的那位) 的串珠手艺! 

仔细看清楚 他是四肢都长得很不齐
甚至脚都抬上来做事了
他和我说了很多话
谈话中觉得他很健谈 和热情 不自卑
啊! 教我怎么好意思只买一个叻~

发夹是跟红黑衣那位买的
他就双手麻痹 也是不怎么方便的
也是和我说很多话
他们就像小天使般 问候我
问我在这里做什么 说了我来做工后
他就对我说 
“你要加油 我会为你打气”
我的天啊  我是怎么会遇到那么善良的一群好人啊
只能回他 “我也为你加油!” 之外
我是无比的惭愧呢。。 
我活的好好的 四肢健全的
却没有他们那么正能量来面对每天的生活
我还愧对自己 的时间吗

人 真要知足了
方能 投入生活
才能 享受生活
随之 无愧时间
亦是 无愧生命

加油吧 世界各个角落的人们

包括

我自己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