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旅人的脚步-美里篇

27号把图片全都上载完毕
一直拖到今天才完成 可见我几会拖
要不是一直告诉自己在十月结束前完成这一篇 
我想我会继续拖到十一月! 呵呵!
这是续上篇 (文莱篇) 的
打从文莱 赶回去美里已是晚上 九点 
幸好出入境 还有过路的toll 站都 还没打烊
但是免税店它却打烊了!没买到免税的烟酒

回到酒店就 梳洗入眠了
现在才真正进入美里篇
话说在美里 能做的也只是走走逛逛 吃吃喝喝 罢了
应该说 该去的我都去了吧
加拿大山 俯瞰整个美里的夜景 高楼大厦 欣赏过了
上面还有petrosains 展览室 也进过了
出名好吃的AbC 吃过了只是本人觉得没啥特别
真的好吃的 我会继续捧场~ 还会推荐!
等等我再介绍! 先说说逛街篇吧!

这回来到boulevard hypermarket 
其他店都不逛了 因为都很杂
纯粹来看 富丽华的东西! 果然没让我失望
富丽华就是有很多千奇百怪的东西
衣服品质… 我不多谈了 但是小饰品 摆设品 却很让我耳目一新
简单来说 就中国货!虽很特别 但品质不怎么样
这回看到很多 可爱复古又艺术的摆设品 超爱!
英国家的兵士们! 不同角色很可爱吧!

还有好多标志性的饰物 任君选购!

巴黎铁塔! 还是在巴黎买的比较便宜咯!
但是那箱子盒子 也很艺术下!

熊熊伦敦的摆饰物,也不错!


复古汽车模型 我看得眼花缭乱,心花怒放 久久离不开这区域!

飞机也有叻! 如果我有钱…… 

摆饰品 拿来挂钥匙的~ 都很有艺术氛围!

英国的象征— 大笨钟杯子!
家里有四个人 刚好就可以买! 
啊~ 这款杯子这样的存放方式 我在巴黎住的那间apartment 就有类似的杯子噢!

好多汽车 摩托车 的士 模型 多到~ 

连坦克车 模型都有! 好酷炫! 

壁画! 很美!这艺术家很厉害啦!
我如果有新家新房我就会买它当壁画叻!

海洋风!这几年我超迷恋海军风的东西!
买了个相框!是船角型的!
如果我有钱乱花 我还真会把全部海洋风的摆设品买回去 弄个海洋风的角落!
像xiaxue 家那角落一样!好漂亮!

逛街篇
其实没什么好买 (都向往网购衣服叻)
但是! 结果还是在parkson 买了件FILA tee
之前在爸爸去哪儿 看见贝儿 和爸爸陆毅都在穿 FILA 的衣服觉得好酷!
一直以为那是很贵的运动品牌!
其实……… 它也有特价的时候!
哈哈!我就是去挖宝的那个~ 嘻嘻!


来到美食篇 
其实美里是挺多美食的!
价格和民都鲁差不多…
第一个要介绍这个添和茶室!
从住家 吃到他开店! 还真的跑去他住家发现没开店好难过 
后经查询知道他搬去开店 找到店址 
就开心的享用美食啦!

菜单 很家常菜!最出名的就是 烤童子鸡!

上过报纸报导 大图也是烤童子鸡!

嗒达! 好脆皮的童子鸡啊! 
皮脆内肉却不硬!反而嫩而多汁!
好好味! 极力推!

另外这里的福建面也是很赞!
很够味!很道地! 喜欢!
至于其他的菜~ 我没什么尝 所以没拍照
太专注于吃童子鸡了我!

其实还有其他提供美味佳肴的店铺
如老杨私房菜等 但这趟没去(去了,但满座 只好放弃)
也还好 没有说非吃不可~ 
其实mall 里面食物选择也很多的~

第二日早, 酒店的早餐!
这酒店住上五六次有了吧! 每天的早餐都一样。。 
这回三天两夜 第一天的早餐丢掉不吃
第二天的早餐我下去了 好像就… 牛奶是我最爱。喝牛奶饱了 咖啡也不错! 
童鞋窝果然两极化
爱黑咖啡 也爱白牛奶 没有灰色地带

午间check out 后就打包东西回去
美里著名的烧包!
它的蛋挞 curry puff 烧包 好吃.送礼佳品啦!

忍不住磕了个蛋挞先!

随后到热棒棒去!
这就是热棒棒啦 是个烘培纺!

买了这个moo moo cake!
牛奶很新鲜!制成软绵绵的牛奶蛋糕!
真的真的真的好吃叻!
听说沙巴也有类似的蛋糕 也是新鲜牛奶制成的!
绵密可口 我现在很想念啦!

还有 某间著名的鸭饭!
好吧 我知道怎么去 却不记得那店的名字了
人家托我们打包的! 应该不错咯!
先前在mall 也打包了famous Amos 饼干!
加上这整车的食物 我们算打包很多很多惹!

该买的都买完了后 就出发回去民都鲁了!
假期它 悄悄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