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15

闺蜜日一周年快乐 (一)

闺蜜日一周年快乐!!!!
这是属于我们7人的闺蜜日
约好的姐妹照 果然实现
奈何 繁忙于公务+怠慢的我 迟迟才将这美丽搞怪的照片集 公诸于世!
趁着恰好的一周年, 我怎样都得挤出这一篇啦~

这辑照片摄于2014年5月17日
花费了近 7小时(包括车程) 完成
策划随机,许多都是临时决定的 包括摄影师
原打算花费到studio 去,最后为省钱 而决定不去
总之这都是美丽的决定,对成果我们也颇满意!
讨论了N轮(其实也没讨论多久) 就提议赞成选多票数方式 最后决定了3个主题
“丹宁风,黑白配,晚礼服 ”三种格调

今天我就公开我们丹宁风的摄影集吧!
慢慢来调一调大家的胃口吧~
我的姐妹们都是我在大学期间认识的漂亮美眉!
谢谢她们4年了对小妮子的照料,鼓励与支持
我们熬也熬到一起毕业,得来不易的情谊我很是珍惜!

毕业后各奔东西却有缘相聚合影
大伙都陷入一片疯狂;即便分开有一段时日却依旧 吱喳不停

我们平日给人家呈现的印象应该是比较严肃的样子吧
其实…大家熟起来确实是无敌的疯狂,爆笑!
不会一一介绍她们…(她们都不爱高调)
我只想说 即便是free lance photographer, 都可以拍出中上的美照啦!
大家也可以评评看 这组照片有没有比studio 拍得更好呢?
其实当初也为了找哪一位free lance photographer,费用怎么算而烦恼!
最后~ 一切都比想象中还顺利!感恩!
最后一篇才揭晓谁是摄影师吧~ 

这里的介绍还蛮长滴,后面都是照片啦!
不多说,共勉之~









看到这里 赫然发现我们的长腿妹,微她怎老爱展开双手之姿呢? 

她还是在展开双臂呢!哈哈哈








若因要从中挑选一个和我最亲近的,想必是她了,敏
原因很简单,我们高度相近(没距离)
这理由够直接简单了!哈哈
还记得大学时期到食堂去选饭吃,食堂老板还说我们很像,是不是双胞胎呢!
我们互看了一下 说,像吗?
我明显胖她很多好不好!=D 她可是十年不添一斤肉呢! 
让我 嫉妒羡慕恨!






好吧 今天就丹宁风先贴了! 
照片说实在不止这些,我就挑了一些比较不NG,即使NG 也特自然的几个来上载~
若是碍着你们的双眼, 在下在这里给各位陪个不是~
但我相信我几个好姐妹的姿色绝对不会碍着你们的双眼滴!

下回再见!


2 comments:

  1. 好像模特儿这样,哈哈!终于出炉了,这是,过了N久的po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过了1年的PO 啊~ 哈哈! 我们随便拍拍, 还不到模特儿水准!=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