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15

闺蜜日一周年快乐(二)

立马趁着温馨的五月 给大家送上闺蜜照第二辑
主题是,黑白配
这是拍婚照的圣地
不到此一游还真不知道 确有如此漂亮的街头
重点是,过路车子并不多才好!
话说 沿路边的树荫都顶开了炎热的太阳
大伙的拍摄才得以如此这般的顺利
但是 这一辑 大家明显都累了
拍摄数量并不多, 但是个人独照却比较多。
这里… 我们不难看出 谁心机重,说好黑白配,她却穿不黑不白的…
我们现场说过她了!哈哈哈哈哈!(闪人)



我很喜欢这一辑带给我们很少女也很淑女的感觉
一洗以往粗鲁 汉子的形象
但是摄影镜头外,我们依旧是我们
疯狂 吱喳 闹笑话 鬼点子多 花样多
(仅在于有力气的情况下)



 我喜欢这一辑 都是拉远景
把我们拍得很娇小 是不是是不是~

 我显然不会摆pose 脸部表情僵硬 求原谅
这也是我仅有的能看的个人照啦… 






他们调色调到很有feel~ 

这是卖屁股的~ 我曾经认真找 那一个是我



有人自拍 也很有戏哦

NEXT: elegant dressing code. Stay tune'







1 comment:

  1. "他们调色调到很有feel~ "
    thanks for ur compliment...hiak hia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