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15

一直努力着…

看这个标题 其实我还蛮愧对这个标题! 哈哈哈!
继 伦惠妹妹秀出圆滚滚的孕照后
我也想 其实我也可以秀我圆滚滚的肥肚
会有这股勇气 并不是觉得自己肚子非常漂亮
而是它的变化确实让我挺 振奋的!

不知何时 每每看到面子书有诸如此类的减肥攻略等标题
只要我觉得动作我能做到的 都会留下来做参考
但是 人 往往念力有,动力没有!
看似简单 但其实做起来 腰挺不耐忍的… 
(初老症状吗?真是的…)

其实这类文章 每次的开头都是
每天10分钟 一个月就变瘦子”
诸如此类的标题我真是受够了!
根本不只10分钟! 好不好! 
要做足整套 变成瘦子 每天哪里止做10分钟!




看到Kayla BBG work out 的成功例子
自己心里也跃跃欲试
但是本人依旧处于 念力强,意志力薄弱的一族
去年12月 拍了一个before 的照片
然后说服自己每个周末去健身房2小时
(其实算到现在6月,我应该也只去了不上10次健身房)
每次也没有做足2小时 ='(

老娘意志力太弱了 好在念力够强 
会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动动身子
念力来的时候就动动几下
(比较常做的是sit up & plank) 
偶尔动动几下 (真的只是几下, 没有做足整套)
其实在上个月就觉得自己腹部线条慢慢出来了
上星期 心血来潮就给他拍个照 来做比较
效果 还真惊艳了我;也使我 更加有动力!
我的天!我的before怎么那么肥! 吓屎我妈的小女儿了!
有朋友说是不是edit 的。 请问线条怎么edit 出来啊?
我开心的不是瘦;而是线条的出现让我更爱这份成就

其实想瘦的女儿们啊… 
可以参考Kayla BBG work out 的部分资料(因为完整的是要买的)
很多人成功塑身都是靠她的书呢!

在偶尔来几个瑜伽

而我 一直默默努力中! 
唉… 这份成就感 也只提升了我30% 的动力啊~
快一巴打醒我吧!请快些把我瘦到有线条吧!
祝自己 再加成功 瘦多多 线条快来找我!

2 comments:

  1. (Y) 好赞哦!生了孩子和你一起减!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生了孩子后还是瘦瘦的就不需要减啦 顾孩子可有得你瘦的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