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14

旅人的脚步- 情牵英国伦敦2



逗留在这舒适的住宿 真是有种想移民过来的感觉
但是困扰的是,这里这么冷 衣服要怎么晒~ (俺不会启动烘干机)
下面是 住宿的照片
头一天还算很精神勃勃地拍住宿照啦
主卧房 窗帘外面是个 小后院

就是这个小后院啦!
基本上可以在这里喝茶聊天 小烧烤
有木有 很冲上云霄 里头 唐帮小女孩苏怡 庆生的场地? 

第二间房 矮床+柔软棉被! 
没冷气的夜里 被子都盖紧紧的
印象中在这里住得还蛮冷的
狭小却五脏俱全的厨房啦
洗衣机都在这儿凑热闹
基本上 那里人的厨房装潢都类似这样
微波炉 烤炉 咖啡机 烘面包机 都是不可或缺的 电子产品 

浴缸 厕所 很奇怪的是 他们的厕所没有下水道
所以 我真不知道他们是怎样洗厕所地板的 (难不成就等水蒸发?冷天气怎么蒸发啊)
客厅某个角落,有摆放一些书籍杂志 和香薰 ,简单的摆设 以及特别的时钟

次日早餐梳洗后 准备出发啦
不要看我嘴巴说冷却穿得单薄
我可是有穿棉裤保暖
出门还有件外套呢
这是早上大约十点 我们屋外的街景啦 
天空有些阴阴的 冷风依旧呼呼吹

冬天 入 春天 街边树木依旧光秃秃
但别有一番风味呀!是艺术!

今天的行程大致上是 逛街走走 看风景
走到附近的巴士站搭巴士
这里的巴士也是超级方便的!
只要认清你的目的地 是哪一号巴士会经过
你就上那一号巴士就好
红色双层巴士 是哪里的特色之一啦! 
新鲜感指数飙升 的我当然要尝一尝 坐在第二层的感觉啦
看似晴朗 却冷的日子 大伙都穿很厚

街景照 大致上都是在 巴士上隔着玻璃窗口拍的!
场景漂亮 不管我怎么拍都是好看的对吧!
这是街边某一所catholic 教堂
某些地方就开始散播春天气息 百花奔放 万紫千红 让人心情舒畅~ 

下面也是在巴士上 经过一个很大很大的公园所拍摄的 也是隔着窗口
可是就还是很美 所以我全都分享啦!
Oops! 注意右下角 有只狗! 这里人都爱到公园遛狗~











沿途经过法拉利车厂 
(hey ! 看似玩具车 它其实是真车)

速度导致的朦胧美 还不赖吧?
申明:以上照片全是iPhone 5 原汁原味 绝无修图呈现出来的噢! 
所以能想象 真正的场景有多美吗
我也只是iPhone 5 的素质 ~ NOT yet iPhone 5S oh!

古董老车 刚从garage 出来吗? 
来到这里 我们逛街的地方~
这里人潮很多 旅客也多
这是看过最壮观的麦当劳! 
大致上血拼没啥好写的啦~ 
来到H&M 这个我很爱 而大马也有的品牌
人潮很多 我也来逛逛
价格 就超便宜的, 不信 ? 
三块 九毛九 ! 嗯~ 你们乘以 5.5 下蛤!
看起来好便宜的数字 换去马币后就觉得还好~

两块钱~ 一粒硬币价格的酷炫眼镜
是不是很便宜叻~~

太适合我了吧~ okay! 我并没有买!哈哈
我买了一件六块英镑的长袖厚衣服罢了! (我厚衣服带不够)
六块英镑 = 三粒硬币 =马币三十多块 
感觉很奇怪 + 奥妙
我用三粒 dong Kia 买一件衣服! LOL

基本上这里没什么很便宜的东西
都是些小牌子的店 但是跟大马的专卖店比 是便宜许多 比如Lacoste, Gap, Disney , Zara , mango, H&M 等 
所以我没什么买到东西! 
英镑又感觉不够花 (我欧元比较多)
钱只花去 吃罢了! 麦当劳! 
回去那壮观的麦当劳
壮观不止是因为它很高大
里面人潮也慢慢 排队长长
点好付好钱,两层跑完没有位子!
唯有像她们一样 坐在街边吃

重点 那个chicken finger 好好吃噢! 
为什么我们的麦当劳没有这一道! 
街边吃东西真的是冷死 冷死! 
赶紧啃完 躲进建筑物去

街边的红色 信箱

白鸽满街都是! 可以拿食物喂它们~

街道上公共交通工具居多
最多还是行人 难怪他们都不胖
原来老是在走动

重点是我后面的建筑
就这样一直走 然后坐下喝茶聊天
看时间差不多我们就倒回去刚刚巴士经过的公园

公园篇就下次呗 篇幅太大了 照片很多~ 
谢谢耐心收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