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旅人的脚步-情牵英国伦敦 3


懒惰 和 忙碌这两个好朋友又找上门了
气是喘不过来 只好追看 新加坡剧 来减压
这一看还真看上瘾 没了更新部落格的动力

上回说到 这里 那个很美丽的花园
其实就是……keshington park

这个黛安娜王妃的纪念会馆之类的地方

风景真是犹如一幅画般迷人

这批是绝对没有P 过的照片~ 

大自然很美 如果能够带着宠物散步就好
随便怎么拍风景都很美丽


走向这里就 别有洞天

是类似故宫 或是纪念馆之类的

由这个篱笆门进去

然后经过公园 就看到这只可爱的松鼠 在享用食物!

比起地上的鸽子 松鼠就显得可爱些

拍照留念 绝对没有p 过的天空

各自满地 松鼠还会爬上人脚去找食物


花园!据说这里春天时开的tulips 很漂亮! 我觉得这样就已经很漂亮了


下面有人在阳伞下喝咖啡!走去看看

这就是 皇室家族的纪念馆啦

里头陈设 还有贩卖的 都是皇室家族的 周边商品
威廉家族 凯特王妃 还有小王子 一家三口幸福的明信片

枕头套!

其实我正准备跳跃! 看到草地就想高高的跳一番

这里是地毯草 呀!长不长的草

踏出公园 就去填肚子
经过这里 插着英国国旗 的建筑
在这条街道吃中餐 很是昂贵呢!
照片没有 (大楷都饿了 而且这里的中餐并不诱人, 只是离乡的人们会讨吃中餐)

吃饱喝足 走走去 Westfield 
其实没啥好逛的 就随便走几下 就回去冲凉睡觉

第二日起床 去观光景点啦
大笨钟 伦敦桥 伦敦摩天轮!
走路搭巴士的路上看见这座mansion
这里的建筑就是这么特色

看那些树门 都还在 光秃秃 但是很艺术嘛

随随便便的一副街景照

等火车啦

随处都有几间教堂 

London Eyes! 

只身旅行可以这样拍哟

来张创意的? 

然后这是会咚咚响的大笨钟

只身旅行可以这样自拍(是有P光感进来的)

要不就把外国人当背景 来张合照吧

码头街景

全景照 (看不见的话没关系 我星期一才能用电脑adjust 下)

不忘了和这里的特色之一 电话亭合照! 

街景


London tower = tower bridge

这是他们当地以前的监狱
曾经就发生一场大火 里头的狱卒都烧死了
所以这里也算是 乱葬岗
但是重建后却成为历史上的建筑之一
也是观光之地 
建筑物其实很大很壮观 
整个相机框框真的很有限


全景照


不知道做么 看到这个我只想唱 skyscraper  =P

自拍一个呗

合照一个呗

全景图 还是很skyscraper 的感觉

广场一睹 其实很晒是真的 但是冷风吹不得不穿厚一些
我还真心以为我这样一晒 回去铁定 晒黑 
但其实没有 =P

其实沿着广场走下去就会看到这样的景象
Tower bridge 啦! 哪个出现在许多杂志 
许多戏剧情节里头的景色 如今就活生生的在我眼前
很是满足的一刻!
(when the rain is blowing in your face and the whole world is on your case)
脑海忍不住响起这首歌的旋律

可能是peak season 很多游客到来

提醒 这是tower bridge 不是London bridge !
大伙似乎被童谣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影响? 看到这个都会说是London bridge~ 
其实tower bridge 才是这个正确的名称
London bridge 只是普通的桥罢了! 

这是有P 过的 加了点 朦胧感觉啦 有点阳光照耀的感觉啦!

亲爱的captain kool 何时出现呢? 
(其实我根本没把“冲2”看完,也没有很迷他,只是希望剧情故事能发生在我身上)哈哈哈哈  -(发梦Ing)
街景照

风景照

人家都很向往街边叹咖啡的感觉 
而我 还真是叹不起这口咖啡呢
也没时间叹~ 

再走走走下去 就会走到一区皆是餐厅的地带

中间就是这样类似的船
旁边就是餐厅 餐厅外有许多座位
哈哈哈!来自大马的我们 又怎么会有那样的闲情 坐在外头晒太阳 享用午餐呢?!
但是他们白皮肤的当地人都是坐在外面晒太阳 喝茶 喝酒 聊天

我们进了一间 点心店 打着中餐的名号
骗客人们的钱!(没有骗啦 是哪里的中餐真的不怎么样)
For sure we ordered other food too, but despite on TOO HUNGRY situation, No Pics shown
(the foods doesnt look good also.=P)

逛好哪里就搭巴士到另一处去
走着走着 看着熟悉的品牌
惊讶的是! 那么大一整栋的店面呀
虽然很大 但是我并没有要走进去欲望

走到了这间 harrods 建筑 
是这里蛮大规模的 品牌时装区
(很多贵的牌子)伦家都买不起=((
所以真的是 走走看看 
也看到各种各样pattern 的旅客! 哈哈
其实个人觉得这建筑物很美 多拍几张

这里卖的东西其实不只是名牌包包衣服罢了
还有一些最新科技的家具家私用品之类的东东
还看到和A4 一样薄的电视机! 
真是大开眼界!纸张一样薄的电视机! 能想像吗? 

我背后这个!很明显又是啥3D 商品啦!
真的好3D呢! 其实我后面也就是一道墙罢了! 

大约走了45分钟 我们就草草逛了回去搭巴士
这样的时间应该是大楷晚上7点多!
这里的天 很慢暗啦~ 

搭巴士回家路上 看到shell 油站
好有亲切感的说! 所以 快门按的快
回家收拾 睡觉 因为第二天要搭飞机去意大利
所以我的下篇会带大家到意大利哟! 
我知道你们并不期待
但是~ 哈哈哈 敬请期待下篇呗。 
Thank you! 

1 comment:

  1. If you want to make a better tour with the luxury restaurants you can make your tour with these links present here. Go to the place where you can find the Keshington park and you can travel through the buses and the trains with the facility by taxi. There are the http://www.tripindicator.com/tours/london/skip-line-attractions-sightseeing-day-trip-tickets.html deals which have a high attraction for the touris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