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14

旅人的脚步-情牵英国伦敦之最后一日


这篇真是折磨 上传好几次并没有成功
最后终于上啦
进入这篇其实算给这美丽旅程画上句点
这算是最后一天的旅程
第二天一早就打包去机场回马来西亚
所以~ 这篇是在伦敦的最后一夜啦…
下篇想分享这次航班的特色叻
但是…看吧 时间够我就写吧

伦敦的最后第二天, 除了去逛廉价primark 商场外,我们的行程就是蜡像馆啦!
*Primark 里头真是好多便宜品质又好的物品也!人潮也不是普通的多!
所以我都埋头挖宝 下次有机会我会分享战利品的! 

先po 些蜡像馆里头的照片吧!
首先,这一位宝莱坞女星!你们懂她是谁吗?快猜快猜!
     
其实她的真名我也不晓得!
但我记得她就是三个傻瓜里头的女主角
也就是Lan chio 的女朋友呢! 

这一对羡煞旁人拥有幸福家庭代表
贝克汉夫妇 真是帅呆靓爆组合!

这个… 应该不难猜吧?
虽然并没有很喜欢他 但是他名气还挺大的 蛮多人跟他拍照所以这张我只能拍到侧脸

好不容易排队轮到我 挽个手吧!
看我一脸倦样!

这个兼具实力和外型的成熟男人
大家都说他矮,但是我很不介意啊
他那熟男气息还真迷倒不少粉丝!
噢!汤姆~ 克鲁斯

这个~另一位熟男 铁达尼号那位
李奥纳多 迪卡碧欧 
我还是比较喜欢汤姆~

性感臀女 Jennifer Lopez! 
连个蜡像都这么性感! 

另一对羡煞旁人 还领养各样肤色的小孩的夫妻 布莱德比特 及 安吉丽娜茱莉 
Brand Pitt & Angelina Jolie~ 

最近欧美火红组合 one Direction! 
Listen their "story of my life" & “one thing"
你们有在听英文歌,或英文电台 都会听到他们的歌噢!

这个大家都认识 却不熟
幽默剧王子 查理查林

这位漂亮且高贵的 女人奥黛丽赫本!
 
我陪她下午茶去了!

这是黛安娜王妃 
也是端庄贤淑吧!

这裙子飘飘是哪位
非我们的 玛丽莲梦露莫属啦

好吧 正式给你们介绍我的男朋友 泰勒!
比起男主角一号 我更喜欢他这个男主角二号! 
原来他也没有很高 我这样站在他旁边 还不错吧!

我更配这位吧! 看我直接躺在他怀里
他就是绿绿色的 史瑞克!

看完好莱坞宝莱坞 电影戏剧卡通名媛等 里头的代表性人物
 (其实我没拍全部 你要知道里面还有谁的蜡像, 自己去亲眼看看吧~)
接下来 进入另外一个主题啦!

好像很阴森的感觉!

来看运动场上的名人!
这个我认得! 打从他得到奥运冠军 就觉得他好强!
由于短跑速度非常快 所以有着闪电的外号! USain Bolt! 和他的招牌动作!
因为看过他比赛 所以在蜡像馆看到他的蜡像就十分兴奋!

这位体操选手 我就真的不懂是哪位了
我不怎么看体操运动的!
会去拍她也是因为她的蜡像就在我们头上 高处 觉得新鲜!
但是爸爸去哪儿的杨威还真让我认识一点点什么是体操了!=P

其实还有其他运动员的蜡像
都没什么拍到 行程很赶 都在走马看花
接下来 皇室家族了~ 

伊丽莎白女王啦!
跟我们家的肥婆比
她还真是慈祥 高贵得很多很多很多!
唉 那肥婆~ 无眼看!

凯特 威廉王子 英女王和我的合照~ 
凯特真是挺高的! 很气质很漂亮

接下来 科学家一族
这位残障人士 也能成伟人之一 真是钦佩!
但是我还真不知道他的贡献是什么! 哈哈

这位 聪明伟人 却苦了后人 
以前念form 6 很折磨的日子 曾让我很恨他
(那该死的physics 学了很多负离子类的kinetics) 我至今印象深刻 
他就是爱因斯坦 

这位是? 
牛顿啦! 好牛逼的卷发! 

发现科学怪人还真的长得怪怪的!
重点是他们真的长得不太高!haha

好吧 进入歌星这一区域
这是不怎么讨人喜欢的 贾斯丁 年少时的模样!
现在的他应该比这个高了些吧!

百变女王 LADY GAGA! 


合影留念吧!

辣妈布兰妮! 

低音歌后 爱戴儿

高音+性感歌后
碧昂丝! 她家的歌都超难唱的

黑妞蕾哈娜! 
她声音超有磁性的~

凯蒂 动感歌手!

领导人物区域
这些人 我都没有一个认得他们

 唯独~~ 这个! 
奥巴马先生! 好灿烂的笑噢!我的秘书…

之后 我不知道怎么了 就走到 酷刑区
那草草带过吧! 一行人就只有我进去绕一圈
他们以为是鬼屋不进去!
我以为是鬼屋所以进去
原来没有鬼 有点失望。 
 
随便拍几张分享吧!

 
这个是有点恐怖下 哈哈




然后就来到童话故事里的主人翁
睡美人 (睡美人有呼吸声 当一直躺着)
所以我只拍影片 没照片

绕完全部蜡像馆 是要来个4D 短片啦-~ 

随后排队搭火车


我就坐在这辆车的后方
沿途看的 都是会动的蜡像人
做得跟真的一样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4D 戏院 
火车沿途转绕
车上人们就看着沿途风景啦




这个眼珠子还会转的呢!

看完这些 就为这趟蜡像馆之旅 告一段落
最后就是购买纪念品的小店 
这是伦敦的最后一天 所以我很舍得花
把剩下的钱花掉吧 =P

其实很多地方都有这蜡像馆啦
香港曼谷都有
分别在于 相似度够不够高
有些做得跟本人很像 有些就还好

这样的蜡像馆 给我的话 去一次就好
不需要去太多次
你们有机会 可以去香港的 曼谷的听说很多我们不认识的
(可能都是泰国明星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