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15

My 2015 中国各大电影评

称职宅女今天又来报到!
话说看过了好几部戏剧后(下回再告诉你我看了那些)
我也看了好几部电影
借此机会做个简单的分享

电影:小时代 1 - 折纸时代



故事就围绕这4个不同背景不,同性格的闺蜜
进而延伸不同的故事剧情
从4人一同参加毕业礼,到打工遇见不同的男主
故事的矛盾,困境,4姐妹们依旧紧紧相依
和电影海报一样,这是非常华丽制作出来的电影
由于改编自内地著名小说家郭敬明的畅销之作
这部电影的热潮也延伸整个中国,捧红了演员,也得奖无数


我为这部电影打分: 8/10
华丽的制作,优美的小说经典名句 搭配的天衣无缝
美丽的女主们(额。。谢依霖也不赖啦),帅帅的男主们
给这部电影增色不少!



电影:小时代 2 -青木时代

顾名思义,这是《小时代》 的续集啦
都说红遍整个中国,怎能不出个续集大捞一笔呢?
这是更多她们在外面社会工作后遇到的工作/感情问题
有的和大学男友争吵,有的和男友母亲不合
看看她们如何应付这种种问题

我为这部电影打分: 7.5/10
其实我也差不多把 1&2 季搞混了
然后它还有3,4 季我还没看的!
老实说这电影不怎么惊艳我的一点就是,杨幂的演技(不要骂我)
郭采洁就蛮不错的!
会找时间把 小时代3,小时代4 给看完滴!



电影: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多么有意境的名字啊~
小编是看过了电视剧版,深深感动
由于电视剧版红遍半个中国 整个内地, 于是推出电影版(趁热捞一笔
(虽然看过好多负面评语,搜了演员表,并没有很想看)
却还是很想回味下这出戏的内容, 想说回味下剧情,去看了电影版
但是
看过电视剧版的朋友,还是真的不要浪费时间看电影版的了~
一点感触,感动都没有,没有!
再说, 演员的演绎方式真的很没有深度!
(晓明粉 &幂粉 :纯属个人观点,不要人肉搜我OK
如果您真有心要观赏这部电影,就不要看戏剧版的先吧!
看完电影版,才看电视剧版,您就会发现;
戏剧版的有意思多了,故事编排也更完整

我为这部电影打分: 6/10
评语: 演员表现不够生动,略显僵硬,
电影版故事编排仓促而显得没有重点

电影:咱们结婚吧



完全是冲这 明星阵容而来的!
高圆圆,郑恺,李晨, 刘涛,陈意涵 这5位~
4段爱情故事,虽各自的爱情故事都仓促带过,
但至少段落分明,清楚每段爱情遇到的不同问题,不同瓶颈
最终,都有着完美的结局

我为这部电影打分: 8/10
评语:我从这部戏学到那么一句新译成语- 优“剩劣太”(优胜略汰) 
优秀的女人都被剩下,劣质的女人都当人家的太太了!
不管您赞不赞成,我不赞成的同时觉得能赋予这成语这样的诠释也太牛逼了!



电影:微爱



原以为微爱的“微” 字是微小的意思
看完电影才知道这里的“微”, 是指微信的“微”  = 。=|||
好吧,戏还没看完我就睡着了,
整个笑点很没有梗, 真的不需要浪费时间看,真的!
整个编剧很没有特色,都在夸张式的搞怪
(从电影海报就可以看得出是搞笑作品吧)
搞笑,却没有梗; 我个人很不喜欢

我为这部电影打分: 4.5/10
可以不要有续集吗?看不下去惹



电影:人再囧途之 泰囧




看得出我又是为了跑男团员—— 王宝强而来的吧!
其实也有看过这部剧列为中国近年票房前十的作品之一
所以特地慕名而来
果不其然,还可以啦! 搞笑作品却带出一丝讯息
就两个在公司里鬥得你死我活为挣上位
在泰国遇到也是从中国度假的天真单纯男——宝宝
然后就这样,成了兄弟,最后放下争权夺利
发现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比权利更可贵 的故事情节


我为这部电影打分: 7.5/10
到泰国拍摄的电影怎样都得支持一下下!
演员演技都实力派,影帝派的黄渤近期也参与很火红的“挑战极限”节目
人气颇高,看看笑笑也无妨
(虽然我觉得笑点也没有很好,但故事好在带出有意义的讯息,还不赖)




电影:失孤




看完整部戏,我觉得没有重点,也没有高潮迭起
我只看见 实力派演技
老实说, 我是冲着男神 井柏然而来的, 万万没想到他演技这样好!
和刘德华这样一个影帝对戏,井柏然虽处弱势但一点也不差!
刘德华整个骨子里都是戏!非常非常的厉害!整个很乡下中国佬!
看他破衣服,满胡渣的脸,演绎一个失去孩子的爸爸非常到味!
或许是一部着重于心灵感情的文艺戏
所以剧情并不多,只讲述
一个修理摩托的孤儿,陪着失去孩子的爸爸找孩子
一个流浪整个中国只为了找寻失散17年的孩子的父亲,陪着一个孤儿 找寻家园与双亲
他们不是对方的孩子/ 父亲
却在这找寻亲人的途中,对彼此的陪伴已升华成父子般的感情

我为这部电影打分: 9.5/10
真心希望这部戏能入围金马/ 金像奖
主角也好,配角也好,编剧也好,什么都好
因为我真的真的好佩服刘德华的演技,一举一动都是彻底可怜的农工啊!




电影:前任攻略



其实前任攻略近期似乎要已经推出《前任攻略2》
能推出2季,应该都是不错看的吧?
所以我就跑去看这个一季的《前任攻略》
其实也还好, 故事就讲述时下男女交往的状况
换对象比换衣服还快
结婚摆宴席,女方“前任”可以凑成一桌,男方“前任”也能凑成一桌
还真的这样安排位子,然后女前任就在宴会上看上男前任,而交往
复杂吗?也是挺复杂的 =.=|||


我为这部电影打分: 7/10
不是很喜欢这类题材(那我为什么去看我也不清楚)
还以为他们会以特别的方式演绎这部戏吧! 
是一个,没看也没差的戏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