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My Centralized Circuit TV (CCTV) project preview

今天很懒,所以选了最短的一篇来写,分享。=D
希望不会闷到~
其实,一半也很没啥心情。唉,很多问题,功课等着我处理,但我却无从下手。
对,感觉。。 死定了!

常常会不时不时地看着任何一个人,心里OS说:如果我是她,就好了。='(
“有时不是不要坚持,而是,放弃可能收获更多”
“放弃,未必完全失去,或许,反而赢得更有意义的”

我很想说:俺想放弃现在的生活啊

今日上DATA COMPUTER NETWORK 的课:-
这科100%得靠我们的project,没考试~
可是每个题目都非省油的灯,颇难的!
庆幸,我分到一个还不错的组,有cindy, me, hillary, su jin and A jee~
HIlarrie 会hardware
Cindy 会software
所以~靠他们啦~加油!
但我们也不是没做事啦。只是比较不PRO.
我得做source code! 天,我最烂的!救我。祷告~~我要聪明智慧!◎—◎
目前,进度就到这:

买好的CAMERA~小心我拿来偷拍你!呵呵!
1个要价 快rm100

Chips片
这是用来"set code"进去IC 的盒子

set 完后,就放进做好的电线board上,testing!

接下来轮到我要做interface code,好让摄下的画面能播放在荧幕上
绝非易事!想到就头痛!
GOOD LUCK to me....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