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这世界一直都在改变;你变,我变,他也变;
唯一不变的是,一直在进行中的“改变”。
人心变,人性也在变
变得很可恶,很可怕!


曾几何时,很想过着两袖清风,毫无牵挂,与世无争的平凡日子
曾几何时,很想什么都不理,与世隔绝,自我消失一段日子
曾几何时,想放下心中烦恼的琐事,裝什么事都没发生
但是,残酷的现实就好似凶残的凶手在自己的脸上划下狠狠的一巴
痛得从梦中惊醒过来,又痛得好似熊熊烈火般焚烧那已破碎的心灵
失望,无助,无奈,崩溃。。牵伴着


能向谁倾诉?谁能理解我心中的那根刺?
即使泪流干,手破皮,都没人晓得,
我心中最深处的心事。。


人心如此邪恶,我不晓得该信谁
我连自己都不信,我还能信谁?
就是你,我都不信。。
亦不信自己的能力。
恭喜,你把我彻底打倒。你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