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3

5.2.13

忙碌的生活让我无暇更新部落格
让我无暇安分的找自己的工作
让我无暇整理自己的房间 (但还不至于跟衣物一起睡觉啦)

每天的忙碌都让我不知道为的是什么
满满的疲惫,超载的疲累,无人能理解
每天工作都让我觉得“做得很不值”。。
为了新年补课,我连拜六礼拜都要补习
满脑的后悔,又放不下,教我怎么做好。

新年的跫音临近了。大家都忙着买新衣,打理房子
我的新衣呢?也不晓得,就新加坡买的那几件 tees 拿来穿呗!
喂~虽那不是什么华丽气质裙摆,但好歹也是上百零吉 的 TEE- SHIRT 啦~不要嫌弃
还有偶尔上网买的几件,OKOK 的凑合过呗
今年也没时间过年,才短短几天的新年后又是开学工作。
还有,过年要做工!啊~那是义务啊~帮人看家喂食宠物,再做埋司机载送工人
好啦~我的新年我大慨知道会是什么样子的了~~~ ='((


OKAY, 话说我在上星期剪了头发,想说过年嘛~
非常中肯的说,往往从理发店中走出来的发型都是好看的
但是回到家,这凉一冲,刚刚美美的发型似乎又没了
现在的我,头发又倒回去杂草样了,是怎样?这么不合作? ='O

现在的我好想逃离现在的生活,给我短暂消失个2礼拜,我好想找回最空的自己
除了疲惫,我真不知道该用什么字来形容了。
相比大学生活,大学生活较多自由,较多压力
这里的生活,较多疲惫,较多忙碌

天,这是怀念那恐怖的校园生活吗?
也许是吧,怀念的是那里的生活,而不是学业
不知大学的朋友们你们可好?
大伙都忙碌于事业,也许就好象我一样,多了那份疲惫
但是,远方的我会寄予祝福,愿你们安康。
(希望你看到哦,Deonne) =D







2 comments:

  1. 我看起来很不好吗?哈哈!干吗点名啊?我这里的生活可悠哉了。我那份工没什么需要用脑袋思考,所以撇去8个小时上班时间,其他时间我的脑袋都超级活跃。我还是觉得很闲!想说加班不让自己那么得空,但是老板总会准时叫我下班...T_T

    ReplyDelete
  2. 我可以跟你换工作吗?哈哈哈哈。虽说我也是个闲不下来的人,但是最近我真是忙到过于疲惫的状态,(还是没有回报的那种,会有心无力)。
    点名你是因为自己很少问候你,那天信息也是自己先消失,所以关心你一下。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