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14

其实… … 如果……

其实很怀念以前能够大声和你(们)斗嘴的日子…
其实很怀念以前能够放声咧嘴大笑的日子…
其实很想知道你(们)的近况却无法说服自己去主动问侯…
其实我知道你(们)或许根本不在乎当初的情谊…
其实或许你(们)根本没有在留恋过去的任何一幕回忆…
其实只要你(们)出其不意的主动找我,哪怕是简单问候,我都会认定你就是我永远的朋友…
其实我真的很天真,天真到我都觉得自己怎么那么傻…
其实在我觉得我怎么那么傻之后,我就开始害怕主动,害怕碰壁…
其实你(们)不知道我有多后悔当初为什么对任何突发状况那么措手不及…
其实在突发状况下做出的反应是最真的还是带有掩饰的,我自己也不清楚…
其实 我想说,现在我不知道自己要表达什么…
其实 写到第十二个其实了,我依旧说不出个重点…
其实我就是孬吧,就什么错都是我吧,好像就真的是我不对… 


如果,时间允许倒流,我是否给予的回应是不同的呢?
如果,那天我不再软弱 我的方向会去哪里呢?
如果,那天的你遇见今天的我,会发生什么呢?
如果,真的有如果,你我想要的如果是什么呢?

可惜 没有如果


**********************************************************************


假如把犯得起的错 能错的都错过
应该还来得及去悔过

假如没把一切说破
那一场小风波 将一笑带过

在感情面前 讲什么自我
要得过且过 才好过

全都怪我
不该沉默时沉默 该勇敢时软弱
如果不是我 误会自己洒脱 让我们难过
可当初的你 和现在的我 假如重来过


倘若那天
把该说的话好好说 该体谅的不执著
如果那天我 不受情绪挑拨 你会怎么做
那么多如果 可能如果我
可惜没如果 只剩下结果(没有你和我)

如果早点了解 那率性的你
或者晚一点 遇上成熟的我

不过

可惜没如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