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15

杉杉来了经典名句

话说老娘近日可说是名副其实的宅女
追剧忙,消遣少,既省钱,又存得了几毛钱 也算不赖!
在公司的渲染下,认识很多中国人
上海,常德,湖南长沙,湖北武汉,钦州等地 都有
微信通讯录里,艺术名称可是越来越多,看名字不懂是谁的那种;
什么,落叶知秋,海洋之心,知足为乐,不羁之狼
我的天,每次都要按进去看头像才知道是谁!
他们都不放名字的说!
(俺也快步入中国风的节奏了)

综艺节目选项也专攻中国
从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跑男,牵手爱情村,一路上有你,花儿与少年
好吧,怎说自己也流着中国人的血统
电视播着 武媚娘,锦绣缘,相爱穿梭千年,我都没看!
SO, 机缘巧合下,支持下阿得推荐的这部(我都默默关注TA)

前面真的觉得男主好难看!
但是他逐渐吸引我的是,他的穿着品味!
他的腿,他的身高,很典型的衣架子!大爱大爱他
加上原著附加于他的角色性格
相信他会让你置身于恋爱的氛围中(花痴的节奏)
但是!去看他的花儿与少年1季,相信他的形象会大打折扣(@#$%^&*)
无所谓,快步入主题
关于杉杉来了这部剧,其小说则名为《杉杉来吃》
看完这部剧我还真的去翻杉杉来吃电子版小说去看
看到第四章就看不下去 (真心觉得剧情比较精彩)
小说念了没有视觉享受,也没有视觉的演绎,感觉就少了~

总括言之,爱轻松点的剧迷们可以试看这部剧啦~极力推荐!
不仅不拖戏,演员们还都把小说里主角的特色演得很到味
现在的我想看《何以笙箫默》
完全是冲着其文艺气息极佳的剧名而来的
其次是因为此剧和《杉》剧改编自从同个小说家,同个导演执导 而特想看看
看过了《何》精华版后,即便两剧的拍摄手法如出一辙,
却发现节奏感觉和《杉》剧截然不同
《何》剧显然沉重许多,更多的内在情感的演绎,还算是不错的

现在重温下《杉》剧里头的经典对白
这作家顾漫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笔下的男主角竟是如此的浪漫
不愧是作家,写出来的怎样都是Perfect 啦
这等极品大 BOSS,我看就中国几十亿的人口里才找得到吧!
我们的感情,是一顿饭,一顿饭吃出来的

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难过, 却什么也不做

大小姐, 你为什么不让总裁羞辱我!我宁愿被羞辱啊!
支票和猪肝,多么容易的选择啊!
薛杉杉,你就不知道放长线钓大鱼吗?
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个鱼塘 被你承包了

因为我为色所迷!
其实我是在,在欲擒故纵来着!

如果有一天你有更好的选择,不需要道歉,你只要告诉我一声,我会头也不回的离开你

明天帮我搬家,还要退租
不用了,你的房东是我

我没有你的密码,但是我可以把密码告诉你,摊开来给你看,我想,我已经喜欢你了。


你看清楚, 我是你喜欢的吗?
我们,试试吧!

我肯定成为不了哪个最好的人,但是我会成为最好的我;
虽然我成为不了那个最配你的人, 但是我会让自己成为最好的我来配你

我得默默踩了多少狗屎,才能积下这些福泽呀!

老板,撑死算工伤吗?

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BOSS 斗,其傻无比

他说,他主要负责赚钱养家,而她只要负责还好还好就好了

不要看他说了什么,而要看他做了什么

我一直想把你保护好好的,却没有给你保护自己的能力


话说回来,近期刚出炉的花儿与少年2季已霸占了我的“必看”名单上
(简直把宅女演绎得淋漓尽致)
先前错过的1季也搜过看过了
简直把我游欧洲英国的回忆给翻过来!
极力建议想游欧洲的你们可以去看看!
关于行李超重的部分,还有国外的严格行李制度等问题
我遇到的,和他们遇到的问题都一样!
若不想狼狈地旅行,真的要看看他们一路上所遇到的情况,好让自己心底有个普

花少2 的导游郑爽,我觉得她挺漂亮的!
这让我又有想看相爱穿梭千年的冲动了!
怎办~?
ps: 郑爽是张翰的前女友啊~ 
湖南电视台真有梗
花少 1季和 2季导游是前男女朋友呢!

哎!不多说了, 我得去看戏了!
下回见呗!


2 comments:

  1. 哈哈
    谢谢推荐啊~ 得空我也看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p! 有时间看看吧~ 画面美经句佳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