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RanDom

这篇是献给好姐妹之一

生日快乐~~
十年友情
干杯~

下面这个是准备好送她的礼物呀~
多有心思!(沾沾自喜着~)
原来在酒店拍照感觉就很温馨呀!

常在想
有多少人会来看我写的东西!
好像。。。

很少很少很少
哈哈哈

所以我懒惰
古晋之旅,泰国,文莱
好多好多我都懒得PO
本人照片也不好看~

但是

应该会分享食物照片啦

我拍照还可以
别人拍我,我就很难看~


我也常在想
曾经的恋人,分手后会是怎样的情境
当各自有各自的新对象
他们还在乎前男女朋友的感受吗

有没有
是会故意在前男女朋友面前
炫耀自己有多幸福的吗

那么,这样对现任对象还公平吗

真奇怪~真奇怪~~
最近爱上【哎哟我的妈】这综艺节目
都是一些怪谈邪说之类的~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这一个
睡前还特地手机上网查资料
果然有资料~~

胆小者就SKIP 这一段吧~


看那时间就懂我很迟睡了吧~
因为本身就是夜猫子
天生的胆大夜猫!


希望这篇没吓着你
(毕竟没分享图片)
我看节目是有分享图片的哟~

真奇怪~~真奇怪~~
(怪谈邪会主题曲)



好啦~我闪人先~
晚安


5 comments:

  1. 我Skip鸟它~~~ 哈哈!天生胆小的夜猫!哈哈!

    “我也常在想,曾经的恋人,分手后会是怎样的情境?”

    为什么想这些东西?

    ReplyDelete
  2. 没为什么! 哈哈哈! 看到很多吧

    ReplyDelete
  3. 我也skip料它。最近我不爱看这些。

    我只能说,这世界没有愉快的分手。

    ReplyDelete
  4. TcP, agree. 你有这样觉得厚~
    最近不爱?你曾经有爱看恐怖谈话性节目咩??

    ReplyDelete
  5. 怪谈是不会啦,但会看一些世界奇奇怪怪的东西,或者是恶心的东西,现在不行了。老了心脏负荷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