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泰国游之文化村

 这是我们上了水上市场后的一个行程
主要是看大象表演
买了入门票(包含午餐)
带着饥肠辘辘的肚子
直向餐厅走去

圃踏入餐厅,我就被这五颜六色的小方块给吸引过去
导游说这是他们的饭后甜点,是糖果/JELLY 的一种
所以我就拿了这么多
结果。。它。。。好甜哦!
甜到我吃大慨2粒就不行了~~
白色那个是椰丝糖,也是甜!


 无奈看到这类正宗泰国餐
黄黄橙橙的会是甜甜的吗
是啦,是不怎么合我胃口
但是饿着也会多吃几口
毕竟食物样貌新鲜没看过都好奇想吃一口
黄色面条是类似米粉口感的面
橙色面条是类似冬粉口感的面食
喜欢面的口感但是味道嘛就马马虎虎
自助餐不就冷冷普普通通咯!
小粒青色那粒瓜我是好奇而拿的
结果,好恶心不懂是啥我就没吃它!=S
右边黑胡椒胸肉就还不错, 炸鱼柳就冷冷不好吃
不过!他们那里的咖哩还不错~我有略尝味道~

这是他们的清汤果条~
面类可自选,你只要去摊子排队他们就会帮你盛一碗
我选了面~ 味道比较近我胃口!幸好~~
面很嫩Q~稀饭~

就大象开演时间近了,导游怕我们没位子坐
催我们赶快进去
所以连入门处的2只老虎
我们也只有远处观望
这两只是摆放在那里,并开放给游客进去拍照!
老虎就会坐直直看前方镜头拍照哦!
没错,游客就站在老虎后面,那堆叶子的前面 如此近距离拍照!
一张照片200Baht!



 又是一个路过照, 所以有些模糊(因为我在走路)
遇见大象但是无暇近距离摸它
只好远处观


 在路过鳄鱼饲养处~
好多好多正在晒日光浴的鳄鱼
凶猛外型却慵懒地赖着,看似毫无杀伤力
但这对我来说没啥好看的!
咱们的动物园不就很多了吗!哈哈,赶紧路过!

 经过了鳄鱼饲养处,就来到了鳄鱼表演SHOW! 
看表演还要霸个好位,还要在热天气和人挤
难怪导游老催我们要快点进来  =PP


 看他把自己的头塞在鳄鱼嘴里头
真是搏命演出!
因为鳄鱼嘴巴随时会闭上的~

 鳄鱼表演并没让我很惊艳
可能并没喜欢鳄鱼这动物吧!
没看几下我们就继续往大象表演场地前进
途中经过。。猴子园
遇到几只,好久不见的猴子

 看什么看!!
没看过这么可爱的同类吗!
对, 在说你呀~同类!

 兴奋到东奔西跳

终于来到大象表演场地啦
但是!!很闷的说~~
是先有魔术表演啦~~
热热热~卖冰棒汽水的工作人员生意好好!
这时候的汽水都比外面的贵一倍~
大慨这里的两块多~~


幸好真的有早进来
因为位子很有限(虽然位子很多,但游客更多)
挤在场外的大有人在呢!
终于等到大象出场啦~
一出场果然天真可爱无邪的一面尽露
鼻子牵着前面队友的尾巴~~


 这些象都好懂事
听的懂命令与指示
给我们来一曲 迎宾舞~


ENDING POSE~~
可爱吧~~

球员名字都挂上了~
是要表演足球赛吗??
本人支持梅西的哟~~


卡卡,罗纳多,鲁尼都齐齐上阵
还有中国队~


准备就绪,分组表演~

梅西上阵,黄金右脚一踢
球飞了~但好像没进龙门~

这时的我多数在录影,所以照片比较少~
它们排队回去咯~
队伍整齐的很,是花多少时间训练出来的呢
这时候看得大象都好可爱
也很让人心疼
因为它们要在那么热热热的艳阳下表演,真是幸苦了~


这是表演之一~
应该也是听命令做动作吧~
它们好聪明~

卷鼻子卷鼻子~~
灵活可爱~

排排坐, 翘脚翘脚~~
掌声鼓励鼓励~~

这是历史故事~
在表演泰国古代时期大象的功能与用途
就是~代步工具啦~
清国皇戚都用大象拱起轿子
然后两国打战之类的~
跟中国秦始皇时代骑马打仗的剧情就很类似
只是把马换成大象罢了~

表演完毕,就是跟大象合照的时候啦~~
但是都要给小费哦~小费随意给
我都给20/ 50 baht , 伸手给大象就好
它会用它的鼻子把钱拿走拿给他的“主人”哟~
也可以到旁边买甘蔗香蕉喂它们~
大慨也是40 baht (我没记错的话)
哦,对了,其他人都是跟一只大象拍照哦~
而我呢,递钱给大象后原本只和头上没字的那只拍照
就在我摆好POSE 后,另一只也用它鼻子来抱我~
那感觉好踏实但也好geli~
就是,它们紧紧抱着你,但它们鼻子有点毛毛的
所以会geli 一下下~ 感觉它们好乖哦~好会哄游客开心!
大爱那里大象的亲切感!


看完大象表演后其实我们也没好好逛这文华村~
就出去上车离开了~
车程离酒店蛮遥远地~大约2小时!
泰国好大吧~
大约旁晚时分我们去了一趟JJ mall
导游说那是chatuchak 市场,好多廉价物品~
我都走马看花因为货物都大同小异,尤其是纪念品
都是泰国有特色的零钱包,钥匙圈等~
廉价衣服很多但没提供更衣室
所以我买到东西,空手而归~



下篇续

2 comments:

  1. This elephant very hamsap o..look at where the elephant's nose stop ;p

    ReplyDelete
  2. Yea, only hamsap ppl like u will notice tat.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