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我流浪在那都市

Aloha ~ 这是非常低低低调的!
但是!却又忍不住想和部落格的大家分享 =D

老娘我去流浪了
头一日,我在那都市,天气晴
飞机那头延迟一小时,这戏码鲜少在我生活里上演;今日却碰到了。
为了我充电之旅,好,我等。

等待总是艰辛滴! 不信你去等等看! 

尤其是晚班班机更是让人疲惫呀! 
再加上白天刚去了工地晒晒一趟,累上加累

旅途中最幸福的是眼睛;最辛苦的是双腿
我的眼睛在头一天就感到圣诞的暖暖幸福
大爱这场景! 即便车水马龙大塞车都无谓了~ 沿途风景是值得欣赏滴! 



卸下沉重行李,已是入夜时分,晚间十时
逛街?店都关了。唯有寄托肚子的满足,吃晚餐去! 
依旧大爱这里的餐点与装潢。
不是第一次到此用餐,已是第N 次,每每必逗留之处!因为真的好吃! 👍👍

蜗牛餐~ 大爱!尤其是那酱!
半打 RM18.90 吧 (没记错的话)

这里的餐桌礼仪很讲究,餐具都搁得满桌都是!

蘑菇汤,没啥特别的,但却暖和了心。
加上前菜沙拉及面包;配菜玉蜀黍马铃薯等, 是吃得满足!


像鸟一样大的童子鸡! 不值不值, 点它的西餐就好吃~ 

吃饱饱当然要走几步才没罪恶感嘛! 
到了7-11 逛了逛,买了本杂志! 

第一天旅程就这样“浪费”了! 
都怪那延误的飞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