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我流浪在那都市 3

这会是较沉闷的一则
但我依然是一如既往地PO 美食照!=D

在某个商场逛了一整天
(到晚间七、八点 才回酒店) 
七除八扣 在的士所耗的时间
其实在那商场也才逛了大约
5-6 小时!! 

收获还不赖,尤其是我!
真是抵挡不住特价的诱惑!
不要说老娘爱花钱; 老娘花的可都是特价品!
非特价品~ 也有一两个啦!(心虚-Ing) 
那也可能是我大爱那东东才会舍得买呀! 

我的收获我可能会另写一篇
这里嘛~就直接进入美食分享呗!
基于朋友的极力推荐和苦苦哀求的催使下
咱们的午餐就来到了这家火锅料理店
享用了别具一番风味的火锅料理

奇特锅形的火锅 中间凸起部分乃为烧烤之用
为何要凸起!? 远离很简单
当肉类放上凸起部分烧烤时, 遇热逼出来的油脂与肉汁就会随地心引力的原理往下流入汤中
这样一来 汤头即使无调味也会变得超入味可口


另外 值得推荐的是 这里这里的肉片都超肥厚 一点都不吝啬 也很新鲜 !
(这么厚的恐怕在民都鲁找不着了; 民都鲁的厨师都爱秀自己的刀法,越薄越厉害那样)


我们三人点了 家庭套餐,有肉有菜 还可额外点菜肴
注意上图中间那看似乌冬面的面条
其实非乌冬面也,乃是鱼面!
超好吃的! 烫熟后大口的吸进嘴里 再大口的咀嚼
口感竟是像吃超有嚼劲的鱼圆一样
弹牙!新鲜!爽快! 
赞赞赞~ 好吃! 

 开动啦~ 现在看回去还是很怀念叻~ 
最后告诉你吧~ 这是泰试火锅!
可以试试喔!重点是,它不贵! 
以火锅价来算,三人80++ 
还吃这么多 外加饮料 可算是便宜到落塞
哈哈!还有白饭等! 
在民都鲁一叠少分量又薄薄的肉类拼盘都已经快达这样的全套餐的价钱了

民都鲁人民百姓生活真的苦不堪言
抵抗不了通货膨胀的压力
吃的喝的都挺贵滴呢! 

吃饱喝足就逛街去
逛了脚酸了就找间餐厅坐下
Nando 是著名的烤鸡餐馆
端出来的美食的确香味扑鼻
吃法很特殊, 酱料更是其一大特色!
有种东欧国家的吃法,甜甜酸酸滴

本人并没很饿所以没吃, 就试吃和陪吃而已
之后便搭车回去 
遇见宝特瓶圣诞树,又没有其他旅客在附近拍照
于是我就兴起 合照一张 碰碰圣诞气氛

更多的圣诞装饰 五彩缤纷 真是抹杀不少的菲林 咔嚓声此起彼落 旅客们更是“排队” 和饰品合照



在东京街的某间专贩卖日本产品店
遇到了这个
以史努比包装的可爱软糖及饼干 
大爱呐! 

糖果- 好吃! 
翌日便离开这繁华都市了
盼下次的重逢。……











1 comment:

  1. Hi, you are nominated for Liebster Blog Award~! Kindly pls visit my blog for more info. No worry, this's not a spam! =)

    http://tcpingworld.blogspot.com/2013/12/liebster-blog-award.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