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元宵情人节

打算来篇 情人节篇
今年情人节恰巧碰上元宵节
啊人家说 这样的话 有情人的朋友还是不要过情人节的好, 因为是 “缘消”节
zzzzzzzzzzzzzzzzzzzzz
好吧 我也懂很冷! 

大家都会觉得自己的情人节是这样的:

但是!! 姐过的是元宵节呐! 
所以还是很开心滴
加上 今年好像有好多“惊” 的一次
惊讶 惊喜 惊奇 大吃一惊 惊人
惊....悚?

一惊 老爸,也就是我上辈子的情人 给的大大惊喜! 他是这辈子最疼我的男人惹!有时我妈都吃我醋。搞到我妈都嘛爱针对我! 唉~ 但是我又何时孝顺了他老人家呢~ 
惊喜是某日我返工回到家 他竟告诉我 他要买爱疯5s 给我, 我说为什么。 他就说要送我 我快感动屎了 

二惊 是从认真的人捎来的最近消息。知道他的近况,过得很好 还不赖 !虽然 轻佻成分还是有, 但是 他的故事还是很让我大吃一惊~ 佩服他的勇气! 😌 还有耐心 ! 

三惊 公司里好多同事都有🌹花束送到
是很惊讶地去鸡婆 ~ 
由于是元宵节 即使要做工 都已经很多怨言满天飞  但是惊讶的是 下午三点收到 人事部经理 打来 说 华人可以放工回家准备元宵晚饭  蛤~ 对于这种公司来说可以说是难能可贵的机缘啊~ 好一个临时的“早放工” (好啦 我是非常现实的员工)

四惊 好兄弟 说要送我巧克力 当鼓励 祝我早日找到真命天子 好感动
当晚 他知道我在家 就把“巧克力” 送来我家 谁知 惊喜来了 ~ 是一枝花 和 熊仔 还有巧克力!

他还买了两份 一份是我的 一份是 温蒂的 ~ 他也太破费了啦! 
搞到我们俩都没有回礼的机会 (不可能送花给男人吧, 他也不爱甜食)  于是 我递上一罐汽水当回礼了! 哈哈 这才是朋友嘛~ 
其实撇去那些对你爱理不理 或是断绝联络的朋友 不说, 我有他们几个肝胆相照的真心朋友就已足够! 重点是他们都是单身 不会只顾爱情而忽略友情的! 

好吧“惊慌失措”的时光暂时搁一边
分享我的元宵节大餐呗!
简单的 一餐 意味着新年走进尾声 
又得去拼足它一年 
家里人少 自己吃会很单调 邀来老爸一位西马朋友 和 花店的亲戚一同来 共桌享用佳肴。  看到这图我都觉得 肥


最后 让我 送上迟来的祝福
     大家  元宵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




1 comment:

  1. So happening Valentines plus New Year Chap goh meh! N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