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5, 2014

分享

曾在我背包小小夹层里的那个人
陪伴我漂洋过海经过每一段旅程
隐形的稻草人 守护我的天真
曾以为爱情能让未来只为一个人
关了灯依旧在书桌角落的那个人
变成我许多年来纪念爱情的标本
消失的那个人 回不去的青春
忘不了爱过的人才会对过往认真 


只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分离
这简单的话语 需要巨大的勇气
没想过失去你 却是在骗自己
最后你深深藏在我的歌声里


只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分离
这清晰的话语 嘲笑孤单的自己
盼望能见到你 却一直骗自己
遗憾你听不到我唱的这首歌
多想唱给你


这是一首好歌分享的歌词
没特别意义 纯粹分享 
想分享YouTube MV 但是电话更新部落似乎没有这么先进 只好Po歌词先!=D 

最近…
和好友畅谈一晚
原来我的焦虑也是她正焦虑着的
心得都相同 好一个知心人! 哈哈 
分享的仅是逐渐老迈的心态
逐渐缩小的异想天开
逐渐平凡的梦想
逐渐悲观的未知
渐行渐远的未来 

时间一份一秒地过
万物皆改变
唯独不变的是 改变
改变了你我  改变了世界
无法适应这变得太快的世界
连人们的心 也变得太快 难以信任 
过着的是 走一步算一步 的日子
无法再去憧憬 想要的未来

曾经的自己骗自己
导致 现在的太多情绪没适当的表情 
应该伤心的 却表现得很开心
应该开心的 却怕不真实而感到焦虑

该去哪儿 重拾青春的信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