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14

入城记

好爱好爱这咖啡口味的优骼 
请问那里有好找 
后面那只 apricot  口味的顿时显得很平凡了


流浪 行走 赶途 闲逛 闯荡
踏着别人走腻的路程 很愉快
看着别人看腻的风景 很赏心
过着别人过腻的生活 很向往
走着别人走腻的街道 很自在
望着别人望惯的时间 很新奇
吃着别人吃腻的食物 (还是腻) =D 


不是所有 体验都要仔仔细细
不是所有 精彩都要清清楚楚
不是所有 事物都要记载交代
不是所有 回忆都要分类规划

老实说 我有时也想 细细品尝 其中的酸甜苦辣
但是 我一年前的泰国游 都还没写完的呢! 我整个就放弃了。
或许我就是乱糟糟没有规划的人吧! 
但是 错有错着 误打误撞
也会有另一种 别有一番的收获呀!=P

人的生活已被无谓的规矩枷锁局限已久
难得轻松自在 何不潇洒走一回

然后 你就会赫然发现, 旅程
谁陪你走不重要
那种交通不重要
哪样饮食不重要
穷或富都不重要
只要带心 和眼 看世界 就好

在异地异乡 我很高兴的说 
我会自己走underground !
我很快就认路 搭车 
我可以一个人旅行的说
搞到我真的 很想
一个人 去一个 特别的地方 
实践 一个人的旅程 的心愿

之后
真正的美好记忆是用心 去感受 
只有心 能记住那份美好 
那份最真实的感受
原来 最美的风景 是映在瞳孔里
而非 相机里

我爱 脚下踩的这片地

也爱抬头望的这片天

此趟学到的是他乡的 人生价值观



-阿琼入城记-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