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旅人的脚步- 情牵法国巴黎2 之罗浮宫 游记

在巴黎的第三日, 我们前往埃菲尔塔去
但是这天的行程我会分两次写
铁塔可能要等下一篇
但是这篇的照片也是很美滴!

搭地铁到目的地~ 

过了马路去对面
就是罗浮宫的入口啦~ 

看呗 这不叫涂鸦 这叫艺术! 

觉得这里的建筑物很美 所以多拍几张~

入口处会经过这个
博物馆的其中一部分
进去博物馆要买票~ (这不在我们的行程里 因为会觉得没必要)

这就是入口处的走廊咯~ 

继续前走 罗浮宫就在不远处

哒哒~!! 传说中的 罗浮宫啦! 
这里的地标之一;也是必到之处!
全景图:


刚刚那道门啦~ 
其实仔细看 这里的建筑都有很多 人像 在上面

风景1

风景2: 人超多的!

全景照

天空无云 显得很热
这里的确没有像住处那边那样冷

留影留念 是一定要的啊!



回首将后方热闹街区摄进手机相册里

看到站台 当然要创意一点拍照啦~
其实也没创意到哪里吧! 

唯美的建筑物 (其实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地方) 

接着朝着这道门 走去是个很长很长 很大很大的广场和走不完的路程~

和风景合照留影~ 

这里是泥沙区~ 所以很多裤脚都走走走到白白去~ 

爱搞怪的我 还是来几张创意自拍照碑额~
好像我只有在自拍时 才会把手指放得准~

哒哒~ 这是酷似传说中的凯旋门 的一道门之一
白白沙土 还有那道门 来个合照!

合照2


自拍合照



走进去 两旁其实都有好多好多的雕像
未能一一摄入手机啦 


雕像2

旁边的花丛也修剪得当~ 很整齐
那道墙上有字 但是我看不懂~ 

偶然遇见酷似皇宫的建筑物~
但还是不知道那是什么建筑

四周围的人事物~ 这里很多人
条路也很大 骑脚车 是不错的代步工具

远景~ 走不完的 路|

两旁的雕像之一
有些肮脏惹啦~

不是会有小摊子摆卖零嘴 冰淇淋等

遇见开满花儿的树 来张合照呗~

这雕像 我不懂是啥意思~

走走走 走到半途 还看见 这么大的一个池塘!

重点是 大家都躺着 坐着(有坐在凉椅上 有坐在地上)
聊天 看书 吃东西
这嘛根本就是来郊游 野餐的嘛~

还有 谈情说爱的; 也有晒日光浴的~


阿~ 走着走着 看到这 令人害羞的雕像呢!

再走下去就看到这个卖冰淇淋的摊子
这冰淇淋 是非一般的贵
名气大到 曾在女人我最大里 被推荐


名气之所以那么大 是因为它有独特外表
那就是 玫瑰花形状的 冰淇淋


再走下去 依旧是各样的雕像~

有看没有懂的艺术 才是艺术~

其实这些雕像有些很肮脏了呢~

看吧 走不完走不完 好不容易走完这走不完的路
来到了出口处 左边就是厕所啦
这里厕所好贵 没有错的话 是二欧元!
Omg! 这钱我很不甘愿花~ 哈哈!


走出来就来到这马路
远远可看见 展露一角的巴黎铁塔啦!
其实距离还是挺远的! 但是我们要步行经过香谢大道后 才会去到哪里!

这车子后面就是刚刚那里的出口啦~
外面摆放这些古董汽车 /跑车

这些车子们 主要是供你开车兜一圈啦!
是付钱的人 亲自体验驾跑车的快感!
没错的话是大约马币四百 一趟!
多奢侈~ (可能对经济较好的国家人民来说这是不贵的)
或许对真正的爱车人士来说 这样的数额算不贵的!

啊~ 我喜欢这白白的! 但是坐不起~ 只能看!

zouw的建筑物~ 那里有法国国旗呢!

这个 我忘了它叫什么名字
什么名堂 但是我当时仅是匆匆经过它罢了

这个喷水池是在两条路中央; 
人们在等行人道的绿灯时, 就可以顺便欣赏这风景…

这篇暂时先写到这里
下篇会有更多巴黎铁塔的照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