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说爱不爱

爱?是很么?
每个人对其定义都不同
其实曾经我觉得爱情很烦

因为我会为它而累,为它而烦
但是很多人却又那么渴望爱情,又是为什么?
有人更曾深深的疯狂地爱过一个人,最后却是他/她最美回忆
我呢?为爱未曾疯狂过,反而很理智的处理,结果呢?

爱不是说爱就爱,说不想爱就可以随意分手

起码,那对我来说不该是这样的
所以我时刻很谨慎,因为那是我碰不起的玩意
从不把它当游戏,因为我不够任性,不够单纯,不够懵懂
过于小心翼翼,未必是好事。起码现在的我是这样认为
可以轰轰烈烈,疯狂的爱上一个人,像《初恋这件事》里的女主角那般;
或是《那些年?里的男主角那般幼稚的爱着一个女孩
至少,回忆起来那份情感是所谓的-青春。





说爱不爱- 陈思函

愛說來就來 它要走了

等著被回憶打敗
愛是舞台 輸的被淘汰
曾經燦爛 瞬間無情崩壞


愛被誰收買 那個未來
交給她繼續灌溉
你的坦白 只為了把我剪斷
承諾的永遠 被時間掩埋 剩我等待


說愛 不愛 不愛就離開
沒有問我 是否放得開
溫柔的背叛 擁抱的淚痕 結局都殘忍


說愛 不愛 你選擇離開
悲傷 誰把它收藏
痛是一種習慣 變成了依賴 是最深愛的一種遺憾


最怕那麼一天 我們又再遇見
用微笑太陌生 問候都說得不認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