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回忆

原谅我这篇的词穷
因为还没完全放下心中大石;
即使回忆是快乐的,我却无法形容它
希望读者们看到照片能感受到我所要分享的喜乐回忆

一起游玩,吃吃喝喝
一起增重,加肥,添胖
美食是我们的喜好

那些有欢笑的日子
谢谢你们呀~


 无厘头搞笑贴心和蔼的佩琪
艳阳日晒都要一起拍照~ =D

爱PS 照片的 PEGGY 帮我EDIT 的大头照 

喜欢这张的感觉
就是不明白摄影师为何要让alang-alang 的tiang 入镜?
原谅他的不专业的摄影技巧! =X

有你在的时候
我们都好好笑

 忽然时间提醒我:是别离的时候了
老实说,我会舍不得。。

舍不得那些属于我们的
无敌欢乐的短暂岁月~

很想跟你们说:
朋友~
谢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