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奇迹 + 彩虹+晴天

日子,总在羡慕别人的时光里度过
日子,总在精神上的恶折磨下度过
时间,总在青春消逝的情况下溜走
时间,总在面临死亡的逼近下溜走


太多的时候,我总是在羡慕别人;
羡慕他们的笑容
羡慕他们的自由
羡慕他们的假日
羡慕他们的幸福
羡慕他们的工作
羡慕他们的富裕
羡慕他们的快乐


我晓得我不该这样矛盾下去
这样下去我的精神随时都在崩溃的情况中
往往我越想得到的,总在快要得到之时给毁了
设定的几个目标没一个达成,好似给自己开了个空头支票般的失望
我是不是不该计划的太多?
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计划得再美都是枉然
都该顺其自然,是吧!交托给掌管世间的主~


学习中。。。
努力中。。。
疲惫中。。。
等待中。。。
期许中。。。


奇迹 + 彩虹+晴天的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