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转变

这是属于我的年代~~

小时後,电视很可爱;
少年时,电话很可爱;
青年时,金钱很可爱;
中年时,睡床很可爱;
年老时,健康可可爱。


注释:
依稀记得在我小的时候,我超爱和爸爸一起在客厅观赏租回来的卡带,目不转睛地看着那四四方方正在播放一幕又一幕的武侠连续剧, 那是我的童年。9岁开始,不爱睡觉,只爱观赏戏剧到深夜十一点半,才被“半推半就”地推去睡觉,只因翌日要上课,不得不逼自己去睡。
所以我的童年是和卡通挂不上边的。我的童年时和“神雕侠侣”, “圆月弯刀”, “雪山飞狐”,“花旦”(TV2收看的) 日子就这样悠闲的过!
电视,那个四四方方的东西多可爱!

我的年少时代,既是手机当道的时代,拥有一台手机可谓是一件威风事,脸上都沾光。于是我开始为我人生的首部手机拼搏。中三那年考好PMR 后就在家前面的某间迷你超市打工。非常委屈求全地践踏自己到一个「一个月三百零吉工钱」的程度!现时回想起我怎能可以那样的"廉价"。而且一星期里只有一天是做半天,其余时间是做整天,早上7点到晚上十点!午餐晚餐休息时间各一小时到一小时半不等。糟糕的是,遇到个尖酸刻薄的老板娘,就可说是从早忙到晚。就这样挨了一个月,我撑不下去了。三百零吉再贴些PMR父母奖励我的钱,买了自己的心头好,Nokia 8250.我的首个手机的由来。。中学生涯,手机是必须的。


青年,比较注重的是事业,家庭。而我又拥有什么呐?懊恼。打拼为赚钱,金钱多可爱!如今对这方面没啥心得啊。只知道自己每天忙碌得没目标。虽说不是无所事事游手好闲。但对于不成大器,干不出个大事的自己好嫌弃。这并不是我的梦想我的目标啊。。忙着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忙着赚不了几个铜币的工作。整日过得痛苦,累得趴下就到头大睡,整个生理时钟直接跳到中年的心态,睡床真可爱!


目前的自己是爱上了睡床。早上离不开它,下午都会粘着它,晚上也会赖着它。而这篇,是我用了3晚来写完!原因:前两次都写一半睡着了!OMG! 太爱床,每每睡着半夜四点惊醒发现灯还未熄灭,睡衣仍未换上。往日的夜猫子已离开我的肉体了吧?怎么最近这么没用?唉,感慨时间偷走所有该珍惜的画面与回忆。

我深信,到我年老那时,常挂嘴边的必是身体机能的情况。谁谁谁病了,谁谁谁离世了等。健康离我们越来越远。身体机能问题频频出现。届时恐怕连巨额的金钱都买不起健康。健康多可爱!

不管谁最可爱,老娘我现在的床超级可爱!要睡觉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