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胖与瘦


这篇好有爆点
不知哪来的勇气
来个惊吓指数爆表的呗!
中学时期的我。。

有吓着你吗?不用说你,我自己都被自己吓了一跳!
因为我们3人在Whatapp 里组群聊天
结果这照片是文放成组图
我吓到了~怎么有。。。那么尖下巴的我呀?
尖到,整个下巴被嘴巴占据了 =D
瘦到肩膀狭窄, 整个很,恶心!
看到我是笑个不停,照名牌的颜色看,
当时的我应该是中四或中五,体重 39 ~41 kg
现在,唉!似乎距离那数字好远~


最后我把组图换成这张,我最爱的其中一张。
中四的我们当天好快乐。呵呵!
之后的我们大学时期各奔东西,是鲜少3人合照!

话说回来,现在的我胖好多~ 虽不至于是过胖,但相比之前的我真是胖很多
呵呵!总想着要控制,要减肥,现在看到自己瘦到不好看的模样
觉得。。还是要“适当”的 减!!
来说说为什么胖了?

1. 中五念好书就在拿督那里打工几个月,那时都得空得不得了!
又包吃,所以都选爱吃的,大吃特吃,偶尔OT还有丰富的宵夜
那是最轻松最愉快的工作了~~超怀念的!
我们都吃饱坐着,玩电脑,听歌,整个很无聊。=))
2. 长大后,朋友和自己都逐渐考到驾车执照后,多的是机会出去“喝茶”
如此不健康的消遣似乎就是造成体重上升的原因之一!
3. 作为全家最瘦小的我,常常被不爱浪费食物的妈妈糖塞一些剩余饭菜给我
而我,对不怎么排斥的食物通常是来者不拒的
(之后发胖后有在怪妈妈,然后她也减少让我吃剩余食物了 =P)
4. 中六开始参与打羽球这项固定的运动,和爸爸,爸爸朋友每个星期3天打球
久而久之,随着锻炼出“壮硕”的体格,就没显得那么瘦小了。

现在不知是年龄增长关系还是自己毅力不足
老是觉得减肥是一门难差事
有时觉得自己应该瘦了,称一称又不是那么一回事
哈哈!自己的不够坚定也是大毛病之一!
好想直接抽脂算了!呵呵!!
女人!!怎么那么麻烦呢!!
看看以下图标!往模特儿体重前进!

口号呼喊后转过身又忘掉一干二净!
是怎样~~
满脑子食物又是怎样~~
即将出门享受美食了,还不赶紧空出些磅数来装国外的美食!
减肥瘦身是女人永远做不完的功课
除非你是,超瘦儿童或吃不胖的!好嫉妒又羡慕!

如果大马是四季国家那该多好!
多想这身打扮出街!可惜~~

啊~~
今日是受难日,先祝大家假期愉快,不要忘了去教会!
现在我要闪边工作去,欠人家好久了,拜了~!

4 comments:

  1. 哈哈!当年的你,真的好瘦,很嫩的样子。。XDDD 现在已经出落长成漂亮美眉了~:DDD

    ReplyDelete
  2. 你曾经很瘦。。。像妖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min, 很嫩?不会,眼袋眼圈像什么那样~现在微胖体态,美不到那里去!哈哈。

    ReplyDelete
  4. 木薯,好彩我只是像妖怪。你跟魔鬼一模一样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