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在SAKURA 电脑室的日子

忽然好怀念

当年。。。

在SAKURA 电脑室的日子。。。

怀念,一行5 人彻夜不眠地熬出  TMX Webpage 的日子,感觉异常感动,辛苦熬出的成果就是班上最高分!
with Lywee,Lyzee, lymin, lyna and....long distance 神一般的 mystery guy     =P =D =D
想起这幕我还真的会笑出来~~ *** Errr...我是说在车后面追着的那一幕 **** =O :D


怀念,上好课一心想抱着电脑冲去电脑室霸占位子来个PET SOCIETY 钓鱼的日子
With TcPing
怎么当时如此幼稚!依旧记得我的  Piranha 还没钓到,就老是失败,浪费我超级多苹果!


怀念,当时在电脑室待到凌晨时分,忽然推门一开竟是伦惠小姐
当时方知道,这独立女孩和我一样,竟是夜猫一族,好像我还有泡过咖啡拿去电脑室给她喝之类的~~



怀念,那几个夜晚电脑室里我和她彻夜聊个不停的日子~
聊到整个电脑室只剩我们两个,却仍旧的按按按面子书,看看美女照片,我介绍我心中的美女,她介绍我她心中的美女,然后聊个八卦,聊到四点还是依依不舍地回去各自的房间~谢谢你的陪伴~~ 感觉你的真心,叫我别太轻易信人,谢谢你都怕我被欺负,感动!



怀念,某位小姐忘记带房间钥匙,5 人同到电脑室避难的日子~
当时Ly 家某位小姐忘记带房间钥匙,又正值晚间,若干扰FELO 讨后备钥匙 铁定会遭挨骂。
未免遭挨骂,我们只好挺个砖块猛拍门把(当时不知为何有此念头,但有试过其他方式不果,唯有这样做)
由于敲击声过大,一样惊醒了楼下的FELO 上来巡逻,把风的那位就紧急通知我们(我们好聪明当时有派把风耶),一行5 人装若无其事地走去别的BLOCK. 
之后自知理亏,另外4人竟很讲义气的提出一同去电脑室睡觉的提议!(就为了陪那没钥匙进房间的小姐),其余四人搬来了电脑,小枕头,厚外套,就去了电脑室。有的玩面书,有2位看韩国戏,(我忘了我是干嘛,但我记得我是和Lyna 坐 一起的),看着看着我发现看韩国戏的那两位睡着了,但戏仍旧播放着~~Lymin 也睡着了,好像就我是清醒的。 不久后,看韩国戏的那两位醒来说,这样坐着睡背好痛,于是最后这一行人妥协,决定让那忘记带钥匙的小姐和另一位住单人房的小姐同挤一张单人床!
哈哈哈哈!回想起来我仍然觉得,大学的朋友好可爱!!


怀念,当年的我竟是如此勤劳的躲在电脑室更新部落格~当时的PO 文是挺频密的!
是在那里灵感比较好吗?呵呵~~







怀念,SAKURA 的电脑室了。糟糕,这意味着我想念大学生活了吗?
非也,我想念的是



SAKURA 电脑室~~~ 哈哈哈!







2 comments:

  1. 哈哈哈!这篇超经典呢。。回忆就这样被你勾起来了。。那个“在车后面追着的那一幕”,我也爆笑了。。可是,当时的感觉是超级恐怖啊啊啊啊!! =A=

    ReplyDelete
  2. Lymin!! hahaha! 我在写着就忍不住爆笑了!!这太有趣了!天啊~大学生涯没你们我就没酱精彩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