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3

同名不同命

无聊中,GOOGLE 自己的名字
Joan Tang
跳出一些不属于我的网页
好奇心驱使下,发现了另一个  翻阅部落的好去处

同样是Joan Tang 写的,效果却大大不同
真是 同名不同命!
超羡慕的!!我的游欧洲国家的梦竟然 她都一一经历了!

其实我的梦想就是游世界各地看不同的人事物啦~
不管是中东,西部我都想去。
印度怎么样?风土民情蛮不赖吧?
伦敦怎么样?冲上云霄冲昏了头吧?
没有~~~本来就超想去的西方国家的啊!

我喜欢大冒险家的精神又爱浪漫派的西部文化~
我喜欢赤着脚丫子跳跳民族舞,席地而坐吃吃烧烤
我喜欢坐在街边喝喝香醇红酒,细细品尝陶冶身心
怎样!天蝎本来就嘛两极化人物啊!

再说!
罗马许愿池,竞技场,凯旋门,爱琴海,巴黎铁塔,比萨斜塔 等等
都是只能电视观赏无法亲眼观看的呀~

而这位Joan Tang 却都做到了!!可以告诉我怎么做到的吗!
分享她的 部落, 欧洲三五计划
以及她的 蜜月, 蜜月五十计划


啊~
羡慕!!!!
真是~~~~~~~~~~~~~~同名不同命!

我不甘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