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月饼季节

其实我现在这个时间应该要去和周董约会的~
但是想想没更新部落是有点愧疚~
所以上来看看有啥好写的~

最近过得挺充实~(虽然好多事没做)
但是,我会把自己拼到底!
刷新面书豁然觉得,啥? 国庆日要到了?中秋节要到了??

是呀,看到月饼就想吃了·
来PO 几张我那手很巧的表姐的作品呗~!
实实在在的“入得厨房”的女子, 很会手工的艺术
从蛋糕到百家被,从百家被到红包灯笼, 从红包灯笼到月饼
粽子, 各式菜肴,批萨 等,总能在她的巧手下完成!
小妹我就没有如此贤淑的一面真是惭愧~~ 哈哈!!

好啦~这里顺便广告下吧~~
给诗巫的朋友们~

这里有几个选项哦~~
有兴趣的可以PM 她本人~
这里~ 或是告诉我吧~我安排~~
外省的恕我不能“安排”咯!




本人试过上海月饼, 我很喜欢啦~ 而且它是一粒普通月饼那样大~
(第一次看照片还以为是小粒的)
很好吃~~
其他的我就没试过,本身对菜燕就还好




跟你说这个很好吃~~
外面是牛油味,然后班旦/翡翠 味,中间不用说就懂是蛋黄啦~~


冰皮月饼系列~~
冰皮月饼,有香橙红豆沙,班兰白豆沙和黑芝麻花生


套一句老套话~
心动还不如赶快行动!

动手自己做呗!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