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当一个人不顺心时,什么东西都会来和你唱反调;
当一个人心疲惫时,什么东西都会做了就开始累;
当一个人的心累时,什么事情都不会是他想要的。

A,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做什么你都只会责怪我,怨我永远是丢你脸的那个,是你的债。是,我永远都比不上她,比不上别人。

B,其实你懂我要什么,当你就是不肯给我,有什么也都只会怪我,骂我,我,是永远错的那个。同样的事,发生在你我身上,竟会是截然不用的待遇。你迟到我就要耐心等待。我迟到你就破口大骂或是摆脸色, 或诸如此类的事件。。请对我公平些。

心痛了2次。连续痛了2次。即使一人在路上驶车我都会踩尽油门让自己翻翻车,之后就毋需让自己继续痛。。(但是车技太好翻不了)='D

今日的头疼都莫名的降临,剧痛无比。两日都靠药物才能入睡,拜你们所赐,感恩。

11 is definitely not my month. 我不知道我努力的一切是为了什么。看看别处(insta,fb) 等,看的都是人们无尽的甜蜜善良待遇。我的呢,在哪? 

为了你,我丢了大好出国机会,为了你,我决定待在一个无前途可言的公司无法随心所欲地闯荡。为了你,我失去许多和知己好友出游的记忆。

心总是不可以老是想着别人的好。 但是你你你的坏比好多了几倍了。我的的确确累了。。好疲惫。

无所谓,无所谓,欢迎继续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