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SIBU TRIP #day3

诗巫终于有个让我称赞不已的特色, 那就是和其名字谐音的“食物” 啦!

猛然被带到一间旧店翻新的餐厅~ NOODLE HOUSE! 乍听店名以为那是间以面食著名的店铺。殊不知~ 哪里也有浓厚的甜品特色,也有饭食类的选择呢!


装潢摆设都很潮,舒适,是三五朋友聚会的好去处~ 桌上都在打着新食品的广告!

几经堂妹的介绍,点了这道“炸酱面”! 原以为会像韩国那类的炸酱面~ 但其实不会,它比较像滑Q的干盘米面,加上旁边的肉碎和玉米粒,口感不错啦! 


小堂妹的 “卤肉饭” ! 卖相看来就和我的差不多,差别在面换成饭了~ 
至于这两道的价钱是多少,我真是没留意呢!=D 


大堂妹的 芝士鸡扒锔饭! 大约Rm 15.90 我试吃后,觉得不太合我胃口(可能没达到我对锔饭的要求) 但是大堂妹却说她超爱的! 我只能说,味蕾喜好这件事真是各人标准!

但是!真正让我赞不绝口的是他们的千层蛋糕啦! 超赞的,没有面粉味的哟! 
巧克力千层糕~ 巧克力浓郁! 入口即化的蛋糕很是占据了胃的空间~ 

客气到不行的她们还加点了这份 抹茶千层糕来给我尝尝! 结论是,也很好吃!只是上面那层抹茶粉带点苦涩味! 对于很能接受苦味的我真是大爱! 
千层糕的价钱介于 RM 7.80 -9.00 之间, 很合理的价格! 

又一道必点的甜点 称之为 “心太软伴雪糕” 。 已经不是第一次吃这款甜点的我,觉得没多大惊喜。但还是不错吃! 

不忘了介绍我的饮品, 也就是堂妹硬是推荐我的, 椰子smoothie~大楷 RM6 还不错喝啦!只是雪糕嘛~ 我没吃它~ 我饱到必须牺牲那粒雪糕了! 

其实牺牲的何止那雪糕,还有半粒的抹茶蛋糕和半粒的心太软! 唉! 郑家女孩阿,就是有本事点没本事吃完! =S 

三人吃了65零吉! ok! 满足!就在车里聊天自拍 后就送我“归队” 回民都鲁了! 
老实说这趟旅程蛮愉快!没遇到不想遇到的人! 呵呵! 

顺便激励自己要瘦到像她们一样! 












4 comments:

  1. Oh~ Food photos are coming back :) Welcome back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Dear Deonne, food pic back since my Brunei trip's post oh! Is u never follow up with me dy eh~ haha!

      Delete
  2. Dear lymin ,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s!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