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我失败的 2014

2014 才过了第六天  我的已经完全应验在我身上
我不是说这星座预测很准

我想说,原来, 
一个人的脑能装下多少记忆
一个人的肩膀能扛下多少重担
一个人的双手能做完多少事
一个人的心能承受多少伤害
一个人的精神能承担多少打击

而我,
彻彻底底的累了
完完全全的输了
累到崩溃 崩溃到全身都想卷起来哭
原来,那是心累到痛到犹如一把锋利的刀 插在心里搅了几下 

我知道自己不能这么认输
但是 
当 在一分工上付出的努力 却被他人的私心而遭遇否决 ; 我难过
当 在另一份工上付出的心血 却被他人的不信任 而遭指责;我痛

我痛我的付出一再的这样被糟蹋
为什么我扛下所有 却背负这样的对待
我疯了 我快怀疑自己的精神 已经遭到压抑而渐渐的不济
已经饱受精神上的压力都快爆炸
身体也渐渐不听话 为什么会这样
即使要诉 也无人能听 
也不想让人看到自己的窝囊样

一切一切 我让我觉得自己的无能 

为什么我就不能自由一点 ?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

1 comment:

  1. 瓊~心累了,就给自己休息,受委屈了,就哭一哭吧,无法撑下去了,那就别再扛了。要记得一直相信:你值得美好的事情来到你的身上。 走着走着,路一定会走出来的。 ( with love <3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