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14

好人之礼

最近好人很多
无聊人也很多
而我就属于无聊那一卦
来个无聊篇

我虽然很消极 但我一旦发现有好人出现
我就会心情大好! 
我所谓的好人 其实要得到我“好人”称呼 是还蛮容易滴
买东西塞塞我牙缝我就欢喜了

这是不知道那位在外地旅行回来的好料- 肉干

接着托某人(同事) 的福, 她生日我们也有大吃的份
雪糕和鸡肉

林好先生的奶茶!他还真是很挺我的好兄弟~ 拉不成他的红线我还自认愧疚的! 其实他也买来了小糕点,忘了影


这是银行闻人之士送来的! 真是太客气了~ 但是又超好吃的说! 

还有同事的三色奶茶的加持! 没摄入镜! 但是很感恩身边还是有好人。至少 带给我短暂喜乐就已足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