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15

闺蜜日一周年快乐之终极篇



这是最后一辑的主题 - 晚礼服
衣服是来自 TWENTY3  , 是根据作陪新娘出嫁的姐妹们所穿的裙子设计
待嫁新娘可以去翻翻看看,是不错的选择
因为,裙子上半段可依据个人喜好来“包裹”自己
也就是传说中的一裙多穿的意思

话说,我们拍到这里已经是呈现精疲力尽的疯狂状态
一行7人在更衣室里各个角落换衣, 再互相帮忙调裙子
这样包不好看,再换另一个方式包住自己~ 就这样“乔”了好一段时间
所以这一辑如果你看到我们笑得很灿烂
不好意思,那是假的,假的!!!



粉喜欢上面一张的灯光效果, 没记错的话是我自己调的(窃喜中。。)
地点是:古晋 Sarawak State Library (著名的婚照外景之一)
好多新人都在这里拍照,所以这里的管理员已是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了









其实个人觉得被crop 掉脚的部分其实比较漂亮~
因为我们的鞋子五颜六色~

这副表情,诠释了我们当下的心情~

左边3个-- 阴天; 右边4个--晴天
肿么会这样??

远景的好处就是人显得娇小一些~

上面这一张 是我这一主题最爱的一个,有戏!




我那天刹的高跟鞋
是FK Dinner 后,没有再动过的!
原因是,它真的快把我双脚给杀死了。。折磨到不行
但是我这么一穿,他这个角度这么一拍, 那个脚好像真的有美到!
很喜欢这种3in1 3in1 的编排法


来点幕后花絮呗!
话说,这次美美照片还真是从千多张candid里面选出来的
这些照片当然要归功于我们伟大的幕后摄影师
话说摄影师,我们决定由她自己自荐的非专业级摄影师 Nee Ping 来当岗
这号人物, 早在学长学姐群中 算是久仰大名
常年第1 名的人物,每学期近乎4.0 CGPA 的优秀生
我原以为她是静静低头温书的文静读书生
原来我错了,这回认识她后发现她超级活泼,爱拍照,又开朗,友善
活生生的满是少女心的靓女一枚
手持着专业相机EOS, 架势绝不属于专业摄影师哟!

另外一位,临时蹦出来的业余摄影师
就在我们的丹宁风进行到一半
他拨电给Nee Ping,知道她 在这里给我们拍照,就蹦出来也来参与了
在第二辑里,Nee Ping 却变成他的助理
看他这等架势, 应该。。蛮专业了! 哈哈哈



其实当日在图书馆有进行关于摄影的conference 
也有其他人想凑一脚帮我们拍照
却被我们拒绝,原因是: 我都不认识你,我要怎么跟你要照片!
总之很多的趣事,也无法详细记录
只想说,和这群闺蜜一起,都是开心又美好的回忆~


希望,待我们老去,伴随银丝,细纹 再看回去这些照片
我们都会为我们曾有过的青春而喝彩

致,
属于我们7人的青春!

2 comments:

  1. 好有爱的文章,勾起了满满的回忆。 那个心情描述的真的写实。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