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15

吃在鱼玩食家

前不久光顾了这间新开张的店- 鱼玩食家 (民都鲁)
这间店在诗巫有一间,我不知道口碑怎样~

基于莫名其妙的路过 就莫名其妙给它机会来品尝它家食物
点了这碗 名为冬炎粉干 

汤很浓郁 我想都是椰浆味较多
我个人口味偏向于 稀释些的 冬炎汤
看起来普通却后劲十足的冬炎汤~ 
好在配料够丰富 还有酿豆腐等的配料
价格还算 能接受的范围 RM6 
其实这个我一个人是吃不完的 料太多很饱足矣
给它 7/10 的分数!

我难以抗拒的一点心!
老实说他家的鱼圆肉 确实很Q嫩 弹劲十足
豆腐嘛 就还可以!
分量足 RM 4.20 
由于是心头好 给它 8.5/10 分

鱼圆汤 无特色可言
品尝食物 乃基本款先试一试
这一道 还算过关!
鱼圆有弹性,汤头清淡却不失淡淡的鱼香味
我给它 7/10 分!

这一道 号称为 盐酥鸡的
卖相 算可以 吃起来就 不遑多让,不香不脆 还很硬 RM 6.90
(老板您还是专注在鱼方面的菜色好了)
我给它 4.5/10 分

福州鱼圆 好大颗 比平常鱼圆来得大
不同的是 内有馅肉! (我忘了拿内陷的照片)
已经不是第一次吃福州鱼丸了 所以没多大惊喜
但 这个还是好吃 大大鼓鼓的 占据整个笼子的面积
RM 4.20 还算便宜吧!给它 8/10 分!!

总结: 
还没点到真正让我非常想回去吃的食物 
菜单上还有许多菜色没品尝到
或许下回去会点到让我成为忠实回头客的那道菜肴?不得而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