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有没有一个地方叫做“幸福”?


幸福是什么?
每个人对这词的定义都不同
有者认为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即是幸福;
有者认为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即是幸福;
有者认为有花不完钱财的生活,是幸福;
有些人却认为跟心爱的人一起就是幸福;
你的幸福定义又是怎样的呢?

幸福,它忽远忽进,让人无法捉摸
时而觉得幸福原来可以那么简单。。。
时而觉得幸福离我好遥远,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就连琅琅上口的“没那么简单”
都曾提及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的确,是那么一回事!

回头看,孩童时光是那么幸福;
长大后,幸福剧减,困苦加增!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幸福的样子
或许我要的幸福还没来临
现在的我很是煎熬 ='(
因为这一切的一切不是我想象的
不是我要的。。。
仰或,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有没有一个地方叫做“幸福”?
我要到那里找寻.幸福

你找到你要的幸福吗??
或许幸福它就在你身边哦~^^
不管你追求的是哪种幸福;

愿你们都有节节上升的幸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