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心内的一首歌

没想过要写这篇的
纯属心血来潮,胡言乱语一番。=D
是的,心内的一首歌
此时此刻的你,心内有没有1首歌来代表你此刻心情?
我爱听歌,更爱唱歌(虽时而五音不全,仍不至鬼吼鬼叫)=)
跟我K过歌的人都晓得(尤其是我那群K歌geng)
我都被他们取笑是歌库(图书馆)
因为很多歌我都懂是什么歌
(仅对我喜欢的旋律,节奏的歌,我都过耳不忘)
我喜欢有意思的歌!
就好比,黄小虎的《伴》,陈奕迅的《陀飞轮》,JJ 的歌等
都是近期较喜欢的作品。
当然,我是不会miss掉我的伦伦(杰伦)的歌。=D
我相信,人有时,在某种情况,环境下,或某种心境,心情下,
心内会有一首属于自己的歌
是会触碰内心深处的1首歌

简单的说,开心就唱快歌,high歌一番
难过就有悲伤的歌。。失恋就有疗伤的歌。。
现在的我,没失恋,但心情很复杂。。

有些时候,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想做的,没去做,不该做的,反而去做
或许,静静地听首舒服的歌,是让自己放松最好的解药。
此刻心里的一首歌;
很喜欢的旋律,来自YIRUMA的琴声,river flows in you.
只能说一句,awesome..


歌很奇妙,可以道尽人们所欲诉的心声
如果世上没有“歌”这个东西,我想我会疯掉!=D
早安,各位!

4 comments:

  1. 你也知道很早啊~ 真是很不听话的小孩!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很明显地在关心我哦!^^
    我早起啊,不行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3. U find your angel urself lo~ haha!
    I know Who is she.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