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吃喝玩乐

 久违了,各位部落客们
最近超级懒惰, 鲜少更新
(或许你们会说“没差啦,都不看你写的东西” XD)
无所谓啦,在这里我想谈谈最近玩些什么
就在我进入主题前,送上一张我自认自己拍得很美的照片~=D 


 第一站: PETE's Western
先前有介绍过这间餐厅了
 食物不错吃,最重要的是它够经济实惠,价格合宜
 环境气氛不赖,最重要的是,有免费无线上网! =)

点了这道,RM 9 的CarbonRA.
蛮好吃的说
只介绍自己点的餐,因为我
有些厌倦每次食物来都要每个都拍照的那种感觉了

除了吃,我们还有娱乐
第二站: K-11
去了马来西亚房间,胡乱飙歌一场

第三站: 阳春薹
这地方我来了N次,就这次有拍到照片 =S
据说阿贤也有来到这一带介绍这条街的美食
看这里 
这条街名为亚答街
官方名称为carpenter street

当天的我点了这个,鱼圆冬粉
很清淡的美食
那里出名的还有很多,如:沙爹,叻沙,米果 汁 等
它们的档口不是每次去都有开的哦!


第四站: WESTWOOD
刚刚装修好4 个月的WESTWOOD
跟先前的WESTWOOD 有好大的差别
整个路线都不同,环境气氛更为讲究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那里的员工都很有礼貌,尤其是经理
会到每一桌打交道,介绍每天的节目
听过一番介绍,我大楷也只记得
星期三有酒buffet, RM50 per pax, 随便喝
星期五有live Band , 礼拜天有射飞镖中奖游戏
只能说,哪里的节目每天都不同,所以客源都不错
这是 WESTWOOD BAR 台
至于食物呢。。。。
进到我肚子里去,没图片供应啦~
很好吃~

第五站: 台北101
这也是很常去的一间餐厅~
浓厚的台湾风味

台式炒面
真的很赞啦,尤其是面条的Q 嫩度~

到处吃的代价
鼻子上的痘痘
(快爆吧你) 





=文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