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Home made grill steak

上上星期出去鬼混的我
呆在微妮家好几天
感觉最棒的就是最后一天
我们自己下厨准备晚餐~
而且还是西餐~!

(亲爱的伦惠姐妹,不好意思啦,这篇都是你觉得恶心的食物吧)
XD

首先,蒜头和大葱切碎
青菜泡水洗净
蒜头是拿来炒青菜备用
大葱原是配来调酱汁

切片的羊扒进行腌制
材料有:胡椒粉,李锦记酱油,少许盐

同样的材料腌制这个来自纽西兰的牛扒
就成了这个样子

而这盘是来自澳州的牛扒(腌渍中)

那么赞的主食当然要有陪衬
有热狗和蟹肉块 (解冻中)
至于薯条那么普通的就不多提啦~

制作过程:
铺上些许的牛油
就将羊扒放在锅里烤
等待它变色,或微焦后就翻面
成品在这 =)

经过细心摆盘后就可以呈上桌啦!
我们做的是5人份!
结果大家都吃超级饱!

未摄入镜的有蘑菇汤
和餐后甜点;龙眼冰
享受美食可谓人生一大乐事
可是;
付出的代价可大了!
看我身材就是个很好的印证!呵呵~
(不要说我假死,假虚伪)
我这样说是因为,家里那只小孩说我胖了
OMG....




=文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