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想运动

 不是说好在新的一年要开始过正常生活吗
不是说好要多运动吗
似乎
现在的我整个很怠慢
整个很颓废
整个很懒散
减速中甚至暂停当初的热忱

喜欢,冲力100 的我
那个很有毅力要运动的自己
流很多汗的自己
心理作用的凑效下觉得自己很健康
感觉很FRESH 吧
这个假人
我超爱的
爱给它捱我的拳头
真的会疏解到压力  
(或许我有暴力倾向吧!我承认)
 气球~
很喜欢它让我骨头软软
忽然发现,自己并没有去跑跑步机
也不举哑铃
单单纯粹的喜欢
1个人在健身房
的随心所欲
至于亲爱的课业
已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去
是时候要找回来了
课业之余,我还会想运动
减重再减重
不想被看不起了我~
唉~~~

3 comments:

  1. 这些是我在民都鲁的照片~>< 怀念着爱运动的自己。哈哈

    ReplyDelete
  2. So slim already don't have to keep fit! Anyway, u can go gym UNIMAS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