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蕭閎仁-異類


蕭閎仁-異類 LYRICS

【異類】 演唱:蕭閎仁
詞 : 蕭昱峋 曲 : 蕭昱峋/周菲比 編曲 : 周菲比
Drum/Bass:小蝦 Guitar/Bass/Drum:WeiWei 弦樂錄製:黃NINA 等人

我就站在幸福的對街 與寂寞作陪彼此冷眼
我搭乘冰冷的地下鐵 回到我日夜藏身的據點

我就住在灰色的屋簷 剩孤單依偎獨自說嘴
我彈奏著傷悲喚醒了魔鬼 在每個黑夜凌虐我的世界

擁擠的人群將我包圍 像是嘲笑著我的狼狽
我假裝視而不見 我寧願都無所謂
別再給我憐憫的詞彙

*而我總是異類 而我總太愚昧
戴著假面掩飾傷的虛偽
明知道真愛不會 野獸和美女不配
這樣簡單的愛多可貴

*偏偏我總是異類 偏偏我總學不會
該如何抑制對愛情的噬血
放任著幸福不追 放任著我的愛情不能給
心卻還無法被赦免 靜靜的 溢淚 











------------------------------------------------
很不错的一首歌
歌词携带些许的伤感
莫名的异莫感涌上

异类
却在youtube 等找不到视频!
没有华丽的包装与MV
却是首蛮有意思的歌曲

起码对我来说,它是!
是真实的写照...
似乎自己是个很不易被懂的异类...

5 comments:

  1. 打开自己的心房,就没有所谓的难不难懂了

    ReplyDelete
  2. 可,有时候却不懂该如何打开心房~;(

    ReplyDelete
  3. 敏~对对!哈哈。我们都很被动的~><

    ReplyDelete
  4. 依我看,不易被懂的异类就是不ngam key,开不了就算了,只要没把别人锁弄坏就行了,有些人的想法我们永远抓摸不到 ,勇敢做回自己吧:)

    ReplyDelete
  5. 戴著假面掩飾傷的虛偽 就好。
    所以有时宁愿不参人。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