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我的假期生活

我的假期生活
听起来像是小学的作文题目般
但是!我已经忘记所谓的作文该怎么写了 XD
 我只是纯粹的分享我假期的生活照

回去的第一个晚餐
老妈煮了醉虾~
这虾不算大只,之后2天煮的才是大只的老虎虾,但没拍到照片!=D

我的假期不是拿来做功课地
而是,做工!跑银行!

 除了跑银行,我还很努力的吃~
MBOX 的光饼是我最爱的小吃之一!
民都鲁的朋友们可以试试呀~
= 灯光不是很够,照片很模糊 =

 这个假期发现新大陆!!
新开的咖啡店有很好吃的煎饼!
再配上teh tarik..Hmm....很享受的下午茶!

 马可婆罗的午餐套餐
感觉很像Mashed Potato 煮成的Potato soup!
配上附增的 Garlic bread~ 蛮不错的!

吃过最细小的意大利面!
好处就是吃不腻,易咀嚼,口感佳~

老妈的属会(类似我们这里的小组)
上的是顶峰课程,订在我们家
帮她弄了些聚会后的茶点
其中就是这个,果冻!

 N 次的消夜和朋友聚会聊天
也尝了这道,羊角豆炒蛋!
简单的菜肴不错吃~

这个假期除了吃,我也有运动的!
打了2次的羽球呢~

环保-ing! 这些是我汗流浃背的帮妈妈打扁的空罐
手臂很是粗壮了~ 
没打很多,仅一个guni 袋,因为真的蛮累的
剩下的2袋老妈自己打吧!她很Expert 了!

 无限量供应的网络,让我很得空的玩这个游戏
DRAW SOMETHING~
99 LEVEL 是最最最高的了,不能再上了,所以很努力的画美美
这是我画的最满意的一幅图!
你们觉得呢? 不赖吧~ (得意-ing!)

 和朋友们的下午茶@ EVERLY~

假期的靓心情不忘给自己自拍下

这这这。。

和Ah seng 在怡保街的早餐
他说我上面那张照片不好看,点点装的比较好! 哈哈!
我无言了~ >,< 

 消夜时间,贪吃的我
狠狠的把食物塞进嘴里
无疑的。。。一个假期就胖了1-2 kg!

是又回到地狱去减肥了~




=文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