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首尔庭院 PArt 2

为何是PART 2? 因为这是我第二次去那里
第一次去的PO文,参考这里

真是歹谢,拖欠亲爱的伦惠好久的照片!
奈何我的惰性似乎更胜我的愧疚感多一点!呵呵!
一半也是照片没拍很多,角度灯光没抓很好,没有推动力让我去PO 它.><

等待食物的时间总是漫长
只好拍照!
孝铭很认真的在吃,他的食物最早到!
因为伦惠说照片不好看,所以我放小小张
便宜一下我的读者们~ 哈哈!
 伦惠& Peggy 的烤肉~
现场烤的,香味满分,味道更好!

我和淑英的套餐, RM23
很值得!
韩式炒肉+ 鱼片+ 寿司 + 开胃菜(腌渍鱼丸,菜豆,泡菜)+ 汤+饭 +水果(西瓜)
很够我们2 个人吃,还很饱一下!


Peggy & 惠的side dishes
都很好吃~配烤肉包在包菜里,口感一绝!


要怎么吃?我让Peggy 示范给你们看!
就是像她手上那样
看她一副满足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啦!呵呵!

还有这个,虽然过期很久
但还是不吝舍地分享
SPRING 的复活节布置吧! 很漂亮的主题花园!

最后谢谢你们出席在我小小回忆里
让我好好珍藏,好好保管!

3 comments:

  1. 除了第一张,后面的都很好看!哈哈!

    ReplyDelete
  2. Peggy very cute le! Spam her facebook!

    ReplyDelete
  3. haha. 第一张你是说我edit 的background 不美?不好意思哦。破坏了你的照片去。我给你original 的咯! 哈哈哈哈!
    Peggy owez cute one!!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