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4 月

四月,无疑是个难过的季节
是清明时节
是雨纷纷的季节

而我。。刚刚过了四月第一天的,愚人节
没什么被耍,有的只是互相耍 =D
幼稚!!

四月开头的第一篇不想那么沉闷的带过
还是说些较开心的事
就从教会的温馨小组开始说起
新的学期,加入了新的小组,认识几个新朋友
感觉很不错,尤其是。。玩Mafia 的时候! XP
还有一起服侍当敬拜小组也是个很不错的体验!
剩几个月了,加油吧组员们
珍惜仅有的时光~



透过小组,我更加认识phyphy.
这女孩当初对我来说是个颇有气质的美女一个
认识了她后,觉得,她好玩的开!
炯炯有神的双眼让我好喜欢
(谁叫咱家的双目无神呐)

唱歌七情丰富,却不失其感性的peggy
更是个平易近人的小女人一个
真的被她异常友善的态度给打败了
很玩的开,也很搞笑!

佩玲,久仰大名好些日子
最近才跟她讲到话
感觉她是个大忙人
态度也很友善,起码,她会跟我说话!
呵呵
但其实我总感觉到她有其心酸的那一面
应该说;她有需要被关心的那一面
好吧,下次抽到你当凡人,我会尽力关心的。

至于伦惠和淑英,是我上次小组的组员
熟的很,不多做介绍了=)


上回小组时光就是大伙一起吃火锅的日子
我参与了。。切菜行动!
其余的多是伦惠准备的,大力给她一个赞
可爱的Peggy 则准备了辣椒酱备用~

准备就绪
等待时间不忘了拍照


 Phyphy, Peggy, Chieng $$

 Nana Kiu & Phy phy

Tadaa...
还有我也认识了这两位美女
Grace & Elsie
气质的她们,跟我们比起来更显得斯文得体
惭愧-ing!

还有新加入的ANgel, and Alice
(由于她们迟到,所以没拍到她们的照片)
没有关系,总有机会给我逮到来个大合照的!
所以现今小组可说是大阵丈有11 位!


很开心的一聚
聚会就在欢笑声不断的Mafia 游戏中结束





=文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