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Damai Trip 1 ( 大麦游记1)

这是我最后一个学期了,你问我课业忙吗?
忙啊~
在忙于课业的同时我也在忙着和同学朋友们玩
不是为了单纯的玩  而是
储存我们仅有的回忆~

目的地# 1

目的地 #2

麦克山后的我们,意犹未尽
于是目标——大麦海洋!
就是古晋鼎鼎大名的DAMAI Resorts

整个路程/娱乐/相聚 都很愉快 也很顺利
谢谢大家彼此的配合,完成了这美丽的旅程~=)
全员到齐——7 人

我与野草们~哈哈!刚睡醒的脸~
此行我的初体验之 游泳!!
不会游泳的我抵挡不了美丽风景的诱惑
于是跳下水里去来个月球漫步~~

泳池# 1

泳池 #2
泳池 VS 海水 VS 天空= 蓝蓝蓝

我的美女们姐妹~
为了给彼此很好美丽的回忆
大伙约好穿得漂亮得体来拍照的~
嘿!我想说我真的很荣幸
有你们这般漂亮得来又可爱,可爱得来又疯狂的姐妹们!
咱们可是未来国家精英之工程师呐!
(自我安慰-inG ) 

留念之照片~
 努力的装淑女
=  FAILED  =
thanks to photographer, Lywee n her camera~

ME & Lyna
喜欢她的酒窝!
为什么我没有~ >< 

我的自拍照!没公开在面书的呐~
你们~的~特权呀~ ><
               

今天严重词穷~就此停手了
还有很多照片待整理
因为。。
她们都有当模特儿的天分
抹煞了我好多的memory space!
好多看了会喷鼻血 +喷饭的照片~~
锁定我的部落格啦~



=文终=

1 comment:

  1. 哟,月球漫步,意犹未尽啊! 呵呵,你的淑女照很漂亮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