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2012 圣诞 -1


近日来教会圣诞庆典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您参与了几个呢?
现在的我本应躲在温暖被窝里与周公相会了,但是为了不让我的祝福过期,所以上来了!
想说:圣诞快乐!各位!!


23rd Dec
教会邀来了来自台湾的名人,李国嘉来民都鲁恩光堂布道会
民都鲁的信徒们与非信徒们是何等的有福啊!
李国嘉小姐的见证分享听得我可出了耳油,赏心悦目,配搭上她带来的魔术表演看得我目不转睛,煞是精彩!
真是没后悔参与这免费却精彩的布道会!
与许多人一样, 当晚是我头一回认识“李国嘉”这号人物!
这里有些其简单的简介:按 李国嘉


她,是位天才儿童,后成了才女,更成了人人眼中的女强人

她 , 在金瓜石山上度過童年
她 , 為求知學理工 

為忠於所愛的藝術 , 從未離開過創作

為負責任 , 曾經經營過多種成功的事業 
一位勇於嘗試 , 以迎接挑戰為嗜好的人
以用不盡的熱情和上帝所給予的恩賜 
永遠追著更新的夢與理想 
她 , 曾坐擁兩百二十英畝的大農莊 , 沉浸在大自然裡 
她 , 曾駐進美國邁阿密獨立經營電腦公司 
她 , 沒有美術文憑 , 卻於國內外各大學教課 
她 , 曾花八個月的時間 , 只為親手蓋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她的作品小至幾公分大的首飾創作 
大自十幾層樓高的公共藝術 
她說 , 她只是個追求完美的”唯愛主義者” 
藝術 , 生活 , 哲學 , 思想 
都可以在她各種多元化中的作品找到 
作品 , 只是她表達的結果 
無論詩 , 畫 , 文章 , 雕塑 ...... 只是方式不同罷了!


李國嘉,經營過多種成功的事業,曾坐擁兩百二十英畝的大農莊,曾駐進美國邁阿密獨立經營電腦公司;她沒有美術文憑,卻於國內外各大學教課;她曾花八個月的時間,只為親手蓋­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她忠於所愛的藝術,從未離開過創作,她的作品小至幾公分大的首飾創作,大至十幾層樓高的公共藝術--李國嘉勇於嘗試,以迎接挑戰為嗜好,以用不盡的熱­情和上帝所給予的恩賜,永遠追著更新的夢與理想。

按以上链接观赏其真实人生的见证 =)

感想:非常欣赏前辈面对生活任何挑战的态度
一个能在美国拥有自己的电脑公司,能自己盖房子的女强人
如此聪明能干的她,追求成功的她,的确成功了,但却空虚
拥有3 辈子都花不完的储蓄/身家,
如此成功的她,因错误的选择,让她失去一切,甚至-家人
但上帝并没放弃她,还让她看清人生的意义何在
非成功,非金钱,乃信仰也
主基督的爱,重拾她对人生的信心,站稳脚步向前行
为主贡献自己的才能,四处宣教,为主作见证。

作为艺术家的她现参与许多公共艺术设计
作品“承诺" 是她的代表作之一
位于台北的某个公园
仔细观看,橘色的缎带,代表着承诺
有一回,李号召了些路人参与破瓦行动
就是把橘色那段的瓦片打碎,并叫他们一人带一片破瓦回去
约定一个月后在同样的地点,把破瓦归还
于是,一个月后,果然有人信守承诺把破瓦带来归还并拼凑回去
也有人无法信守承诺
于是,原是完美的橘色缎带,却因为不守承诺的人,不再完美
李国嘉就把缺了的那一块用黑色瓦片补上
寓意,不守承诺的污点永远无法抹去
在这块艺术品的一边更写上这样一段
×  我愿为你破碎, 你可愿为我归还? ×

是的,就透露了这样的一个讯息;
好象主耶稣愿为我们钉在十字架上, 我们可愿悔改回到他身边?

”五饼二鱼“ 主题艺术馆某个角落

真是一个完美的见证分享,这样的传奇人物,这样的传奇故事,都是主美好的安排~


24/12/2012

圣诞晚会

圣诞晚会年年都有,所以并无特大感触,特别的是,这次是三位牧师与恩光弟兄姐妹一同过圣诞的最后一次
觉得这三位牧师一同搭档真是天下无敌,恩光堂成长很多很多!尤其是在祷告会的事工上!
三位,陈祖义,刘丽幼,池德成牧师,都是很棒的唱将。
据说,有些许人看见这一幕偷偷的拭泪呢!很多的舍不得,但却得顺服!
一次过三个牧师都送走,真是难过至极啊~
看看图片,拿着吉他的是德成牧师!三位都很棒!当晚聚会真是爆满再爆满!
迟到的契友唯有到妈妈室看现场直播呗!
当晚表演不赖,因着基督降生乃普天同庆之日,个个都欢欢喜喜的到来,雀跃的离开~
愿主保守恩光家族在明年有更大的突破~
不好意思,当晚灯光微暗
又坐得远,所以这样的效果出来!
但是请看看我们三位可爱的牧师!
他们都一样高哦!哈哈哈!




今天,是圣诞主日,我也参与了
但是,我现在赶时间,下次再来更新呗!

4 comments:

  1. 第一次看到你post教会的东西,感动到让我拭泪:P

    ReplyDelete
  2. 喂~没礼貌!有好消息是要分享的啊!哈哈!第一次咩! =.=?? 不是诶~

    ReplyDelete
  3. 木薯的留言让我有笑到!哈哈!

    Joan:好充实的圣诞节哦~羡慕!我这里...什么都没有 T_T

    ReplyDelete
  4. Deonne, 充实?其实也还好, 没参与报佳音游行,没有参与圣诞晚会服事,其实曾觉得圣诞就没啥大不了的过。哈哈!你就回来这里工作和事奉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