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2012 conclusion~ 2012 结论篇

要怎么开始这一篇,是毫无头绪啦!(临时“加稿”的)
我的2012, 分2段吧!前6个月,和后6个月。
前6 个月,是颇低潮的,诸事不顺加上忙于FYP 的那种压力与精神紧张
回想起来还是会让我心惊胆跳,嗤之以鼻,闻之散胆 (有酱夸张?)
过程(程式完成)是蛮流利的,但问题就出在打报告,犯了不该犯的错误
莫名其妙问题一大堆,搞得一团糟,纸张,打印机墨汁,等
甚至可以倒霉到去书店打洞结果那书店工人把洞给打坏了,得重印。
总之那时日难熬,很感谢身边的朋友帮忙
尤其是木薯先生,给我很多宝贵意见!还伸出很多援手与时间帮我解决问题!
还常提醒我很多要去OFFICE 处理的拉杂事物,要不然,漏掉签名什么毕不了业就可杯具了。
还有好多好多,多到,我不知道该怎么列出来了!哈哈!=S

再来就是很多朋友们的鼓励,Peggy, 时常信息给予安慰,也会听我诉苦。
感恩有她的陪伴,还不时抛来笑弹,让我暂时忘却烦恼忧愁。
不时会送来secret receipe 的蛋糕 或者yogurt ,怕我饿着
有一回特地煮了很好喝的莲藕汤和饭!哦,那真是我最感动的一次!
这忙碌的节骨眼,居然有人为我做便当!虽然就只是饭配汤,却很饱足。
(不要羡慕,我也觉得自己幸福)=DD
还有被她邀去吃她准备的咖哩大餐,大伙都吃得津津有味
所以说,只要认识Peggy 这一号人物,你就不怕饿死啦!她绝对会把你养肥肥!

还有同科的闺蜜们,therry, meng, lywee, christine, lyna, shirleen, 大家彼此都有互相鼓励
毕业后真舍不得的也是她们啦~她们都是漂亮的美眉们,
在参与她们时,会有错觉觉得自己也像她们那样漂亮!=S 跟你们同科系真是我的福气!=D

还有一位,虽然看似不怎重要,但情感上来说,她还蛮重要的,那是淑英小姐!
这人说话举止怪异,但她确实是有她自个的个性!重点是,就像她说的,她不假!
可以肯定的是,她的确是很真的人,不做作,她厌恨做作,假情义之人
和她同房相处也有一年了,她都会告诉我说,那个女孩假,那个女孩真。
在这相处的一年里,我们都没争执,有的也只是,假吵架,真斗嘴。
那也是我觉得她可爱的一面。=D 但她在我面前也有感性的一面,流泪着和我说心事。
彼此分享不同的观点(她和我对于爱情的观点还蛮不同的,所以都会互相指点下)
我很想谢谢她,在我难过时陪我聊心事,偶尔会煮东西与我分享,偶尔也会鼓励我。
为人直接的她,还会替我剖析我的人缘问题!揭我伤疤!
她会说:我发现那个谁谁谁对你的态度变了,那个谁谁谁怎么都不理你了。
所以,就算我不说,都给她发现了!她就是这样敏感的人。
因为同姓氏,所以把她当妹妹一样看待。
那段相依为命的日子,我会记得曾经和这样一个小妹妹的相遇,相处。

还有振训啦,这个到毕业前夕才更加认识的人,也帮了我很多
印象中就是在Autocad 教我蛮多的,还有fyp 给我很多鼓励,给我FYP hard binding印刷厂的资料
在在在我最Down 时跟我以打赌的借口来给我信心(结果自己忘记那赌注)
类似如果我毕业了,他就怎样,我没毕业的话,我就怎样
谢谢你的用心良苦!

之后孤只一人拿3P 的autocad, 整间租屋只剩我一人,虽然显得孤独我却很能适应
一个人住,那又怎样,我反而更爱这样的独来独往,另一番的自在
也因为这样,认识了许多教会男人们,来我家客厅玩大富翁(monopoly),消磨时间
谢谢他们,成了我娱乐时间的一员,扫清了空荡荡屋子里的空虚感

还有很感谢那些为我祷告的朋友们,打电话来鼓励我的,
我知道我很悲观,但我的悲观让我认识了你们这些会替我着想真的朋友,感恩!

总的说,我的上半年,很低谷。低谷到很不顺遂,折磨到我很乏力。

说说念完书后,那大慨就是七,八月,
带着兴奋期待的心情为脱离书海,却也一次一次泪洒机场送别友人
通过了3P autocad 的考试,是时候离开这不属于我的城市,回乡去
经历麽麽的离世,中秋节,国庆日,Chicken Delight 的复业,看着可爱的民都鲁逐渐进步。。

之后,我的运气慢慢的回来,顺利毕业,很感恩!
没正式的找工作(不想那么快被工作绑住)却到处打散工,日子还算过得去
成了临教,东家补习,西家补习,充当临时员工端茶递水,是充实,也是疲惫。
这样的日子让我过得没烦恼。做完工,回去就睡觉。不像念书时期,有做不完的FYP!
但最近却发现,这是个烦恼了,因为,我想做工了!XD

十月,毕业月,却再次在我悠然自得的日子让我跌进谷底
手机失窃,个人疏忽,千算万算也没算到我会有这样一天,捶心肝!
所以朋友,若你信息我,却得到我“你是谁”的回复,不要怪我,我丢了联络簿呀!

11 月,属于我的月份,生日,也没什么大肆庆祝,大慨吃一顿玩玩牌这样过
重点是,11月份,姐她孩子出生了啦~
和我一样的十一月孩子,我能不疼吗!但是我到现在都还没亲眼见他抱他哪!=(
欢迎他来到这花花世界,有我这样一个姨姨是他福气!(我蛮疼小孩的)

12 月份,我的新加坡之旅又让我大开了眼界!
花的,看的,吃的,欣赏的,都足够了~
筹着我下个旅程的资金(因为比较期待),所以我的面书上多帮我按广告嘛~
还有我的部落格的广告也别漏了 (既然都到此一游了,就 “顺手” 下呗)

撕下日历新一页,还差不到23小时我们就要互相道贺 HAPPY NEW YEAR 了
接着要为新一年打拼与打算了。接着是农历新年,又要打点很多。=S
2012 也将走入历史,不论好的坏的都让它过去.
时间啊时间,可否慢下脚步让我歇一歇?
岁月催人老,老妈催人婚。这会是你们的苦恼吗?
那暂时未是我的苦恼,但,迟早会是!该~怎么应付叻。。。。
被时间夺去的青春,一次一次的把我推向现实。老了容颜也老了心智,该怎么挽救叻。。。
希望2013 年能对我好一些!心中所想所愿的都能实现!=D


厚。是很晚了,该睡了。这篇太长,不好意思,没读完没关系,我没关系
最后还是得补上一句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2 comments:

  1. 好啦~看你撒娇的份上,我就多帮你按广告吧!哈哈!

    我老妈说这样早结婚干吗?(她是早婚的一分子)所以被催婚绝对不会是我的苦恼!看来你和某人很可怜捏~

    结婚了要送请帖阿!不然没有红包 :P 哈哈 

    ReplyDelete
  2. 惠,那暂时还未是我的烦恼噢!但我懂迟早的啦。可能是这里传统吧。时间到了就会被问东问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