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2012 圣诞-2

这应该在Part 1 的被我遗漏去
现在补回来。
圣诞前夕也参与了恩青聚会之 交换礼物+冬至快乐
所以当晚我准备了一份礼物哦!

交换礼物后,还有些简单游戏
游戏结束后还有汤圆共享用
虽然有些不习惯参与这里的青团(没什么认识的朋友)
但是,偶尔也会被邀请参加啦~=S 
反正我也就一个人坐那里静静的!
偶尔也会想念三马拉汉的青团~


圣诞日,去了圣诞崇拜后
下午就到店里帮忙去~
这位小妹妹也不遗余力的扮圣诞小妹派糖果给来到店里的小朋友们
她她她!是不是很可爱呢!
她忽然这身装扮走进屋来还真有令我惊讶!
她的袜子里头满满的都是糖果~

圣诞节的圣诞头饰她也有!是不是很可爱!
她很粘我的说,所以我很疼她准备一份礼物给她
 

接下来是圣诞节当天晚上
教会特别举办一场简单的欢送会于牧师们
欢-欢迎新牧师来到本堂会
送-送别在即牧师去别堂会牧养
心情可谓五味杂成

很多会友们的“水龙头”一没关紧,“水”就稀里哗啦流不停啦~
这样伤感的画面
啊~是几年难得一见啊~
在讲台穿着粉色有那位是陈祖义牧师啦~
左边白色裙子那位是刘丽幼牧师
还有另一位牧师因为得到实巴荷去主持那里的圣诞晚会所以无法参与
但是单凭几位执事们对牧师们的道别之词
就足以赚人热泪
我家老妈就是其中一个眼眶泛红,眼泪打转,很是舍不得
老是在我耳边念说,她非常舍不得丽幼牧师
因为,她常常送圣餐来我家给姐姐吃,所以很有“感情” 了啦~!

所以老妈就说一定要和丽幼牧师拍照~~~
我就成了妇女组的一员(就当晚而已哦)!

图中的“女中宝”,就是我们的主理牧师,陈祖义牧师啦~
幽默风趣的他,是让很多人爱听他说道的原因之一
所以很受人尊敬与爱戴啦!


老实说,我也好舍不得牧师们
我觉得他们是最棒的搭档,完美的配搭
三个都唱歌好强的组合,带领教会一年比一年更强大,茁壮成长
两位男牧师亦是羽球爱好者之一哦!
据说2位搭档还真是双打中的强者呢!


正谓,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离别总会再相聚,这是非常肯定的
人有一生,必有一死。他日,我们必相聚在天家
这场宴席就在这样依依不舍的情愫下划上句号



今日倒数2013 年还剩 2日
这样。。。下篇来个2012 总结,怎样?

先,道个晚安,爱睏了!



2 comments:

  1. 很粘你就有礼物拿哦??我也要~~~

    ReplyDelete
  2. 你大人了!圣诞礼物只为小孩预备噢!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