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历史课本不会记载的大马 8/5/13



2013 年五月五日, 马来西亚第十三届全国大选
2013 年五月六日, 马来西亚全地陷入漆黑一片
2013 年五月八日, 马来西亚全民集体无声抗议

声援,非华人海啸乃是全民海啸
声援,全民力争干净廉洁的选举
声援,全民求归还民主还原真相

1969 年,513 事件,种族分歧,暴乱,冲突
2013 年,508 事件,全民团结,奋斗,抗议


身为马来西亚的一分子,我真的很开心能看到马来西亚人民能够如此的团结一致!
我要感谢那及首相,是他让我们这80,90 年代的懵懂青少年看到国家多么需要自己
是他,让我们激起心中那团爱国的精神,
是他,让我们了解原来是小人在挑拨种族课题,因而让我们3大种族更加团结
是他,让我们知道原来我们的力量好大好大
是他,让我们清楚自己心中原来有那么热血,正义的那一块!

如果Stadium Kelana Jaya 的人潮还不够,那国外的呢?

从前,上周会都无精打采地唱
今日,大伙儿都提起万分的精神唱
唱着唱着莫名热泪盈眶
是感动,是难过,是遗憾
五味杂陈!


太感恩有你们这一群为国家努力奋斗的勇士!
感谢你们的带领!
让我们看清我们国家的需要,付出对国家的关爱!




来来来看这里,让小妹来介绍
为民主奋斗72年的--- 林吉祥伯伯(上图右)是华人!
未来首相及首相夫人--- 安华夫妇(下图)是马来人!
追求干净选举的净选盟主席---安美嘉(披黄巾者)是印度人!
这就叫3大种族的【马来西亚人】! 


我也【黑黑】来个精神上支持了!
我家住区没有集会,所以呗!

吼!忽然超爱这样团结的国家!
我的家,马来西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